omniture

SGS为星宇车灯颁发首张汽车灯具E1认证证书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与认证机构SGS为江苏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E-Mark证书,助力其产品顺利出口德国市场。

北京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与认证机构SGS为江苏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宇车灯)颁发了E-Mark证书,助力其产品顺利出口德国市场。从SGS接到客户需求,到2017年9月8日德国交通部(以下简称KBA)签发证书,总计周期1个月略余。这是SGS为生产商申请的首张由KBA签署的汽车灯具证书,也是中国汽车灯具市场上第一张由同一平台完成的证书。

SGS为星宇车灯颁发首张汽车灯具E1证书
SGS为星宇车灯颁发首张汽车灯具E1证书

E-Mark是欧洲共同市场对机动车及其关键零配件产品均需依照欧盟法令与欧洲经济委员会法规的规定,通过产品符合认证要求即授予合格证书,产品即可在欧洲相关市场上市。目前在机动车行业,E4认证比较盛行,而E1认证因传说的标准严,费用高和周期长而少人问津,其实不然SGS汽车灯具一站式E1认证方案可提供工厂审核、样品测试和产品认证为一体的服务,在满足严标准的同时,有效缩短认证周期,减少认证成本,协助生产商尽早进入欧洲大市场。

  • 工厂审核:SGS拥有KBA授权的COP审核员,工厂的初次审核和若干年后可能有的COP检查将全部由SGS中国审核员完成。基于KBA科学的COP控制,生产商不用在发证后再花费大量的人力及财力应付各种复审并支付年费。
  • 样品测试:SGS拥有KBA认可的汽车灯具试验室,所有灯具测试全部在SGS中国的试验室完成,以免委外测试产生的时间及费用成本。
  • 产品认证:SGS作为KBA授权的技术服务机构,可以完成所有申请文件的准备、审核、签发。

鉴于KBA科学、严谨的技术要求和便捷的发证流程,E1证书具有具有很高的市场信誉和广泛的认可度,对产品的价值提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SGS汽车服务认证经理张纲领介绍:“E1证书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也是大部分欧洲客户指定的证书。此次SGS助力星宇车灯获得汽车灯具E1证书,有利于提升星宇车灯品牌价值,推进其海外市场的开拓。”

星宇车灯E1证书page1&4
星宇车灯E1证书page1&4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是目前中国在汽车灯具测试认证领域唯一一家具备全方位一站式认证服务的技术服务机构。今年,SGS汽车光学实验室、汽车安全玻璃实验室获得了KBA授予的别的A类实验室; 同时,SGS中国认证团队被指定为KBA证书一致性控制(COP)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SGS能够为国内生产企业提供从工厂审核、样品测试到产品认证、以及COP的一站式服务,未来在协助更多的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供应商生产安全、可靠、合规汽车产品的同时,助其开拓更广的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