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品牌榨汁机JUlaVIE征服英国高端百货Harrods

JUlaVIE
2017-09-15 10:36 12521
8月末,哈罗德在B1厨房家电区引进了来自中国品牌JUlaVIE的免洗冷压榨汁机。这是中国第一个进入哈罗德的厨电品牌,这款产品完全由中国自行研发制造。

上海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拥有超过了150年历史的英国哈罗德(Harrods)百货堪称世界精品的殿堂,一向严谨的哈罗德希望带给顾客较好的产品与较佳的体验。8月末,哈罗德在B1厨房家电区引进了来自中国品牌JUlaVIE的免洗冷压榨汁机。这是中国第一个进入哈罗德的厨电品牌,这款产品完全由中国自行研发制造。

英国哈罗德(Harrods)百货
英国哈罗德(Harrods)百货

这款榨汁机在选品会议上以简洁、大方、优雅的外观以及创新体验、安全设计的操作模式受到了参会高管的青睐,他们随即签订了Harrods独家红色订制款全球首卖3个月的合约。上市两周后,红色与黑色款已经销售一空,而不到一个月时间所有机器便已售罄。

JUlaVIE免洗冷压榨汁机陈列在哈罗德专柜中
JUlaVIE免洗冷压榨汁机陈列在哈罗德专柜中

 

JUlaVIE是上海爱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免洗榨汁机品牌,在2017年1月亮相美国CES展后,随即取得了近1亿人民币的渠道订单,并签订了美国英国欧洲澳洲拉丁美洲等国家地区代理,随后更在美国众筹平台上募得了约600万人民币,期间更获取了超过15个国家12种语言,200篇的媒体报导。另外除了欧美地区外,9月6日JUlaVIE也在日本国际较大的东京礼品展中亮相,而目前韩国的代理也在洽谈中,香港更成立了JUlaVIE juice stand这样亮眼的成绩证明了这是一款风靡世界的产品,也证明了中国优质产品在世界竞争力。

JUlaVIE免洗冷压榨汁机
JUlaVIE免洗冷压榨汁机

基于对健康生活的承诺JUlaVIE不仅仅是卖一台机器,而是想让消费者体验一种创新的生活方式所以品牌名称由原来的“JUISIR正式更名为更贴近生活JUlaVIE”。这个新名字源自法语C'est La Vie,意思是这就是生活意在鼓励消费者“体验更好的生活,用聪明的方法榨汁

JUlaVIE完全跳脱传统榨汁模式,使用时将蔬果放入特殊设计的榨汁袋里,然后再放到拥有8压力的机器压榨因为蔬果不会直接跟机器接触,所以免清洗,解决了榨汁机难以清洗的痛点。这台机器还提供多次和单次使用两种榨汁袋,榨汁后只要将袋子丢弃或回收即可,而袋子所有材质都符合环保要求,更通过FDA与BPA Free的安全认证。

JUlaVIE的成功取决于对市场需求的洞悉,产品的创新,以及其团队丰富的经验短短6个月内便生产出了样机,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了目前不俗的成绩。JUlaVIE希望这样一台操作简便并且免洗的榨汁机,能够进入每一个家庭,让大众每天爱上榨果汁,进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这也是上海爱味电子科技的企业理念。

现在这一台征服了英国高端百货哈罗德的JUlaVIE免洗榨汁机即将在淘宝众筹。上淘宝众筹搜寻“JUlaVIE免洗榨汁机”,即可查看购买方式

消息来源:JUlaV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