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管理心理学》(第五版)荣获2017年度畅销教材奖

北京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著名心理学家俞文钊教授,权威人才测评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苏永华博士共同编著的《管理心理学》第五版获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6-2017年度畅销教材奖。

 

2016-2017畅销教材奖
2016-2017畅销教材奖

俞文钊教授是中国著名的心理学家,长期从事管理心理学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工作,具有深厚的管理心理学的理论与实践功底。苏永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后,并长期担任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特聘专家、中国职业经理人项目发展评审专家、广州市政府重大项目决策论证专家、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副会长等职务。

《管理心理学》(第五版)封面
《管理心理学》(第五版)封面

《管理心理学》自问世至今,深受读者欢迎,第五版是两位作者经过多年对管理心理学的探究与提炼,使本书具有了通俗、简明的特点。

本书对管理心理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进行了系统阐述,具体涉及管理心理学的对象、任务、方法,管理心理学的理论基础,跨文化的管理心理学,个体心理与管理,激励理论与管理,员工心理健康,群体与团队,领导心理,领导者的领导艺术与技巧,组织心理与管理等。

作为全国优秀畅销书,该书在京东、当当网等各大书店均可以优惠价格购买。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