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rokal Test Systems为5G前传测试开创eCPRI协议支持

Sarokal
2017-09-15 09:00 10776
最新的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CPRI)规范于2017年8月31日发布。目前,Sarokal Test Systems成为首家测试设备制造商,可以为前传基站制造商和设备供应商提供eCPRI协议支持。

芬兰奥卢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最新的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CPRI)规范于2017年8月31日发布。

目前,Sarokal Test Systems成为首家测试设备制造商,可以为前传基站制造商和设备供应商提供eCPRI协议支持。

Sarokal的专利技术支持该公司更快地开发新协议,并为供应商特定协议版本提供支持。这受到客户的高度重视,因为他们在开发未来5G移动网络的同时也使用尖端技术。

最新规范名为eCPRI或称为以太网上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要求提升效率,旨在匹配5G前传网络对速度和带宽的相关要求。

据面向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的行业计划称,eCPRI协议的主要优势包括如下内容:

  • 在物理层内部的全新功能划分支持所需带宽显著减少
  • 根据用户的界面流量进行灵活的宽带延展
  • 使用主流传输技术(例如以太网)为在相同交换网络中同时运行eCPRI和其它流量带来可能
消息来源:Sarok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