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nar Mas Cepsa投资3亿欧元的印尼植物脂肪醇工厂投产

Cepsa
2017-09-15 02:46 14259

印尼杜迈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 Sinar Mas Cepsa是Cepsa与金光农业资源的合资企业
  • 该位于苏门答腊岛杜迈、投资3亿欧元的工厂将使用可持续来源的棕榈仁油,为亚洲、东欧和西欧市场生产脂肪醇和脂肪酸
  • 植物原材料将用于制造卫生用品、化妆品、家居清洁用品等

Sinar Mas Cepsa位于印尼的首座油脂化工厂今日落成。该工厂耗资3亿欧元,历时两年多建成,将使用可持续来源的棕榈仁油生产脂肪醇。棕榈仁油是制造家居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等日常用品的主要成分。

generated by system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75951-sinarmas-cepsa-alcohols-plant-indonesia/

Sinar Mas Cepsa是Cepsa与金光农业资源全资拥有的合资企业。Cepsa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能源公司,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直链烷基苯(用于生产可生物降解的洗涤剂)生产商。金光农业资源是印尼金光集团的成员,也是全球第二大垂直整合的棕榈油公司。

来自印尼工业部的官员和政要出席了苏门答腊岛杜迈工厂的落成典礼。

杜迈工厂每年可生产160,000公吨脂肪醇。植物脂肪醇的销售将主要集中在亚洲。该工厂还将满足Sinar Mas Cepsa德国表面活性剂工厂(服务东欧和西欧市场)的需求。

到2025年,全球脂肪醇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10万公吨,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3.5%。继2015年上海工厂落成使其成为全球第二大苯酚生产商之后,该新工厂将帮助巩固Cepsa在亚洲市场的地位。

金光农业资源位于附近的Lubuck Gaung精炼厂(通过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认证)向杜迈工厂供应可持续、可追溯的棕榈仁油。杜迈工厂也能完全自给自足。

详情请垂询:

Cepsa传播部
电邮:comunicacion@cepsa.com 
电话:+34-91-337-62-02 / 60-00

Ayesha Khan
金光农业资源传播团队
电邮:ayesha.khan@cohnwolfe.com 
电话:+65-9783-1944

Wulan Suling
PT SMART Tbk媒体与活动主管
电邮:wulang.suling@sinarmas-agri.com
电话:+62-818-909-900

消息来源:Cep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