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华资本荣膺“最具成长价值财富管理机构”

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
《财富管理》杂志
2017-09-14 17:04 8714
9月12日-13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12日-13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

在今年的“金臻奖”评选中,汇华资本凭借独具特色的“B2B2C”商业模式,以“创造价值、稳健进取”为核心投资理念,以大咖+精英的团队专注于投资和财富两大板块业务,以及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九州财富”的综合金融服务理念,荣获“最具成长价值财富管理机构”奖。

汇华资本荣膺“最具成长价值财富管理机构”
汇华资本荣膺“最具成长价值财富管理机构”

汇华资本总裁刘金科先生也在“亚太”现场发表了其获奖感言及分享了关于“如何在脱虚向实的实体经济中寻找财富管理发展机会”的演讲,分享了汇华资本的战略布局方向及在严格执行监管要求的大形势下,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机遇等等话题。

汇华资本总裁刘金科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汇华资本总裁刘金科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成立于2015年的汇华资本,以“创造价值、稳健进取”为核心投资理念,凭借完善的公司管理、专业的投资团队、规范的业务流程、严格的风险控制,为投资者提供最优的、安全且风险可控的投资产品,是一家集团化、综合性专业金融服务机构。

人才一直都是制约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瓶颈。在汇华资本财富端,由刘金科先生领导的精英团队,汇聚了业内来自私人银行、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信托、家族办公室等的顶级人士,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投资团队则由多位业内顶尖的券商、信托、VC、PE机构的精英组成,其核心成员拥有超过10年从业经验,在地产、物业并购、上市公司资本运作、资产证券化、金融创新等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并已与一批实业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项目储备;在专业人才的支撑下,汇华资本的发展势如破竹。

当前,财富管理行业如火如荼,但也乱象横生。专业投资,风控为先。以“重塑行业标杆”为愿景的汇华资本建立了严格的投资风控体系,全面涵盖了宏观政策分析、项目准入制定和业务风险排查等各个方面,通过标准化和专业化的分工手段全力为投资人的资产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汇华资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九州财富”致力为高净值投资人提供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是汇华资本旗下负责财富管理业务的专业机构。

汇华资本作为一家独立的金融管理机构,始终着力于创造财富、创造价值,为投资人打造最优资产配置模型和财富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多资产类别的专属配置方案,并随着资本市场的变化进行动态调整,控制风险,优化效益,持续稳定地提供令投资者满意、放心的优质项目,保障投资者美好生活,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和财富传承。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