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天云财富荣获金臻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大奖

《财富管理》杂志
2017-09-14 11:38 10574
由《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活动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评选中,九天云财富凭借创新的财富管理模式、卓越的财富管理水平,荣获了金臻奖 -- “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殊荣。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活动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评选中,九天云财富凭借创新的财富管理模式、卓越的财富管理水平,荣获了金臻奖 -- “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殊荣。

九天云财富荣获金臻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大奖
九天云财富荣获金臻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大奖

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在每年年初启动国际私人财富“金臻奖”评选,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本次评选过程公开、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了九天云财富在过去一年的各方面表现。初选阶段,经权威学术机构的科学模型与基准参考,九天云财富提供了有效数据及案例,顺利通过初审;候选阶段,经过层层筛选,九天云财富进入了专家评审团复评的候选名单并同时进行了公示。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团客观及专业的意见,九天云财富荣获了金臻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大奖。

九天云财富2016年1月成立于上海浦东陆家嘴。依托母集団小虎金融的优质资源与服务经验,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打造一个精英荟萃的专家级理财规划服务平台。

有别于传统的财富管理机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九天云财富以“云财富”模式,即“资产开放平台+财富机构集群+云端平台服务”的新财富管理模式,通过“云财富”模式成功链接资金端和资产端,一端建立开放的资产采集平台,承揽上线优质的项目资产,一端构建财富机构集群,云集顶级理财师为投资人提供专业服务,通过高效云端平台实现资产端与资金端的自由连接。真正站在客户需求的角度,聚合国内顶尖的理财师力量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的、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服务。

九天云财富打造的是一个开放式的财富管理平台,其建立了涵盖品牌、产品、投研、运营等综合支持于一体的完善生态系统,面向具有创业梦想的顶级理财师和市场上的三方机构,通过接入九天云财富的生态系统从而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加速机构发展。

九天云财富母公司小虎金融在2014年得到了红杉资本中国成员企业源码资本千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获得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拉卡拉创投投资,目前已完成了B轮融资。依托集团强大的资本实力和资源优势,九天云财富更能秉持初心,回归财富管理本质。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