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凯罗超悦健身酒吧快闪活动跃然启动

米凯罗啤酒
2017-09-14 10:49 22360

潮酷运动,尽兴举杯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起,风靡美国纽约的超低卡路里啤酒品牌——米凯罗啤酒(Michelob ULTRA)将在上海华狮广场举办超悦健身酒吧快闪活动,除了活力四射的潮酷健身项目,更有低卡路里啤酒的健康社交,只有热爱健身与社交的魔都潮人,才会第一时间参与进来!

米凯罗超悦健身酒吧快闪活动跃然启动
米凯罗超悦健身酒吧快闪活动跃然启动

火爆欧美的健身教学,为健康永不停步

米凯罗超悦健身酒吧是一个对所有热爱运动、热爱健身、热爱社交人士短期开放的平台,在这里,参与者可以免费体验到上海TOP5健身机构的全球热门课程,也可以与朋友在拉练后畅饮米凯罗低卡啤酒,更有摩拜单车新鲜合作打造的创意卡路里贩卖机,让参与者享受健身与社交的愉悦平衡。Body Jam/Combat X Lesmills莱美,带来电音风格集体健身派对;Boxing课程, X Sweat&Co,以格斗达到体能,心肺,柔韧性和爆发力的训练;电子脉冲课程 X ZE Speed,全球高端运动科技,体验20内达到运动1小时的效果;更有携手沪上顶尖健身机构打造火爆欧美的啤酒瑜伽等参与者畅快体验

身心放松,健身与社交的愉悦平衡

风靡全球的啤酒瑜伽,是时下最新型的时髦运动。Beer yoga x My soul第一时间合作将其本地化,啤酒和瑜伽,看似相斥绝缘,却因超低卡的米凯罗啤酒而产生了充满活力的化学反应——米凯罗啤酒只有69卡路里,相当于一只苹果,让饮者在干杯一刻也能轻盈健康。啤酒+瑜伽的组合为你带来内外平衡,即使零基础也能完全hold住。

低卡啤酒清新举杯,卓越口感轻盈选择

“尽力后再尽兴喝”,这种洒脱的轻盈生活方式正是米凯罗啤酒所倡导的。虽然低卡,纯净口感可不减分。米凯罗啤酒选用加拿大优质大麦、百年活力酵母与与60米深地下清泉,完美保留了啤酒的轻盈纯净;同时加入大力酒神花,让啤酒散发出香草的唯美清新。在柔韧与力量的体验之外,在挥汗与欢笑之中,一杯米凯罗啤酒是新潮又不将就的选择。

米凯罗健身酒吧已于9月13日起正式推出。9月13日至29日,运潮人们可预约精品免费健身体验课程,到上海华狮广场,为好身材热力作战,抢先免费畅饮米凯罗啤酒。更多活动详情及预约课程,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ultrabar.i2mago.com.cn

米凯罗啤酒官方天猫店http://abinbev.tmall.com/p/rd625904.htm 

消息来源:米凯罗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