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亚洲区签署百万圆桌会议多年赞助协议

大都会人寿
2017-09-14 09:49 10374
大都会人寿今日宣布,公司已经与百万圆桌会议(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签署了一项为期3年的赞助协议,将积极参与并支持该组织向亚洲金融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和MDRT会员提供的持续教育、营销和销售实践技巧提升的交流。

香港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大都会人寿今日宣布,公司已经与百万圆桌会议(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以下简称:MDRT)签署了一项为期3年的赞助协议,将积极参与并支持该组织向亚洲金融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和MDRT会员提供的持续教育、营销和销售实践技巧提升的交流。

作为第四大泛亚洲寿险公司(基于总保费),大都会人寿在亚洲拥有逾2000万客户,在外资寿险公司众多的亚洲市场中名列前五。通过实施多渠道分销战略,大都会人寿在亚洲11个市场销售产品并提供服务,包括:顾问行销渠道、银行保险渠道、券商、以及其他第三方分销和直效行销渠道。

大都会人寿亚洲区高级副总裁、首席渠道官 Bharat Kannan 表示:“我们在亚洲区拥有超过四万五千名代理人,他们与我们的其他专业销售人员一起,在帮助客户进行保险保障的选择时扮演着重要的作用。携手 MDRT 是为我们的销售同仁提供专业工具、持续学习和发展机会的绝佳途径,更是强调了我们在行为、道德及客户服务方面秉承行业较高标准的一贯承诺。”

MDRT的足迹在其创立之初便辐射全球,如今,其亚洲会员人数增长最为强劲,已超过50000人。该组织的全球性使其能够为关键的利益相关者增加价值,并提供无与伦比的资源。

“MDRT对于与大都会人寿亚洲的此次合作感到非常振奋。我们致力于专业人士的发展和成长,以及全面加强金融服务公司的专业性。”MDRT主席、特许人寿保险人、国际金融理财师 James D. Pittman 表示,“大都会人寿亚洲区的赞助使我们能够加深与MDRT会员的合作,同时为MDRT创造了激发、启迪、教授准会员的机会,他们可以为自己和客户营造无限的机遇。我们和大都会人寿的关系也增强了MDRT的使命:为金融服务专业人士提供获得成功并坚持较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和道德操守所需要的资源。”

关于MDRT

百万圆桌会议 (MDRT) 由金融专业人士协会®创立于1927年,是一家由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公司的62000位世界顶级人寿保险和金融服务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性独立协会。MDRT成员表现出卓越的专业知识、严格的道德操守和优秀的客户服务素养。MDRT会员资格是国际公认的保险和金融服务企业优秀的标准。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mdrt.org。

关于美国大都会集团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世界领先的金融服务企业之一,通过其附属企业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计划和资产管理业务,帮助个人和机构客户应对瞬息万变的世界。美国大都会集团成立于1868年,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