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领先知识技能共享平台在行签约神策数据

近日,国内领先的知识技能共享平台--在行宣布正式签约神策数据。神策数据将助力在行夯实数据根基,通过数据分析深度感知用户需求,推动产品与服务创新,最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北京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知识技能共享平台 -- 在行宣布正式签约神策数据。神策数据将助力在行夯实数据根基,通过数据分析深度感知用户需求,推动产品与服务创新,最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国内领先知识技能共享平台在行签约神策数据
国内领先知识技能共享平台在行签约神策数据

在行:共享经济业态下智力流通

在行是果壳网于2015年3月13日推出的产品,是国内领先的知识技能共享平台。用户有任何领域的问题或是个性化的服务需求都可以在在行找到“对”的人,可享受即时答疑解惑、出谋划策、定制服务等。

在知识盈余时代,在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线上预约和线下服务、丰富的约见方式、私人定制达人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致力于用分享经济的理念让每个人的知识技能各尽所能,以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力拓更广阔领域的“知识共享经济”。

以用户为中心,用数据洞悉行家需求

在行一直坚持数据驱动理念,深挖用户需求,追求通过Growth Hacking的方式,获取用户需求反馈,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当用户感知后再次释放真正需求,从而构建良性的产品优化流程:需求反馈--开发与测试--用户认知--需求反馈。

随着在行的快速发展,市场、产品与服务对数据分析的需求提出了更精细化的要求。在行产品总监朱晓华介绍,用户需求是差异的,要通过数据敏锐捕捉用户需求、感受在行用户的每一个功能反馈,从而全方位保证用户体验,例如,产品页面化繁为简的高效设计、提高内容推送的匹配度等,从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快速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服务。

三大原因选型神策分析,实现精细化运营

在数据驱动落地企业的过程中,在行团队测试了市面数家知名数据分析平台,遇到了系统稳定性与易用性差、数据对不上等情况,同时有用户数据被泄露的顾虑。经过层层筛选,在行最终选择神策分析。主要基于以下方面:

第一,安全性高、稳定性强。朱晓华介绍,基于用户数据的安全顾虑,以及沉淀数据资产的适应企业长久发展需求,最终选择自诞生之日即可私有化部署的神策分析,保障用户数据安全和系统健壮稳定运行。

第二,数据采集准确性度高。神策数据可全面采集前端、后端和历史产生的所有数据,支持多种埋点方式。

朱晓华强调,数据采集是构建数据平台的核心要素,不仅可以了解平台数据的整体健康状况,更是对行家进行深度分析的有力保证,从而提高用户体验。因此,合理的数据埋点才能保证严密的科学分析与决策。神策分析提供了后端(服务器)埋点方式,经过评估,数据采集最为精准,数据延迟和丢失的情况几乎不存在,且可根据实际情节灵活完成数据统计工作。

第三,数据分析体验易用性强。神策数据为用户提供多维交叉分析,帮助企业深度了解用户行为,评估营销效果,优化产品体验,提升运营效率,满足企业精细化运营需求。

总结此次选型经历,朱晓华如是说:

“初识桑文锋,在行刚刚起步。他是在行的一位行家,当时神策公司还位于一栋居民楼的二居室中。两年过去了,神策发展非常快,从最初与文锋探讨数据分析,到如今深刻感受神策分析这款产品的专业深度,我认为神策是一支专业、靠谱的团队。十分期待神策分析带来的精细化运营体验。”

2017年数据驱动大会召开在即,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参与。

神策数据二维码
神策数据二维码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