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耐世特亮相法蘭克福車展,為2-5級自動駕駛提供安全轉向

2017-09-13 21:3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913/1940821-1
-推出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展示線控轉向技術

德國法蘭克福2017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全球領先的轉向及動力傳動系統供應商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第六十七屆IAA國際汽車展上推出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PS)和線控轉向技術(Steer-by-Wire)。耐世特憑借這兩項轉向技術為二級至五級自動駕駛提供先進安全性和功能性,並繼續擴大自動駕駛產品組合。

耐世特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耐世特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自始至終的安全保障

耐世特汽車系統首席技術官、首席戰略官兼全球工程高級副總裁Frank Lubischer表示:「隨著汽車行業不斷朝著自動化駕駛發展,耐世特EPS系統的冗余性能與航空領域所採用的系統類似,能夠發揮重要的安全備用功能,為車輛提供自始至終的安全保障。」

耐世特的高可用性EPS系統具備很強的操作適應性,採用品質和可靠性極高的組件,通過在扭矩與位置傳感器、電子控制單元和多繞組電機中加入額外的冗余性能,以及雙備份車輛電源和整車通訊連接,實現智能優化。

為線控轉向技術奠定基礎

Lubischer表示:「隨著整車製造商對高可用性EPS系統的不斷投資,傳統轉向系統向線控轉向技術的遷移變得更具成本效益。與此同時,我們完備的高可用性EPS產品組合能夠支持整車的各種佈局需求,這種靈活性使我們能更好地配合客戶進行向線控轉向技術的遷移。這對於我們的客戶 -- 特別是計劃在一部分平台上率先採用線控轉向技術的整車製造商來說,是一大優勢。通過採用耐世特高可用性EPS系統,我們的客戶在向線控轉向技術遷移時能夠節省大量投資,並大大減少車輛底盤的重新設計。」

耐世特線控轉向技術:實現駕駛員與路面反饋和真實轉向手感的「連接」 

線控轉向技術在轉向管柱和車輪齒條上安裝電子器件和執行器,從而取代了車輪和方向盤之間的機械連接。這項技術支持手動駕駛和自動駕駛,為先進的功能安全、車輛輕量化和整車佈局靈活性方面開啟了全新可能。 

Lubischer表示:「其他線控轉向技術可能會提供一種麻木的、或類似於電子遊戲的轉向手感,耐世特的線控轉向技術則能夠提供一系列卓越的轉向手感,包括實時的路面反饋。」

據Lubischer介紹,耐世特的線控轉向技術高度可定制,能夠匹配整車製造商的品牌基因和個性 -- 不論是高性能的運動體驗,還是豪華轎車的轉向手感。

線控轉向技術:開啟安全性提升與自動駕駛的未來

除了轉向手感之外,線控轉向技術的路面反饋和路面監測功能為駕駛員的安全提供重要保障。Lubischer介紹道,即便方向盤和車輪之間只有線控轉向技術的電子連接,轉向系統依然會向駕駛員告知路面情況,例如結冰路面或打滑的鬆散礫石路面。 

線控轉向技術還在先進安全性功能方面開啟了全新可能,例如防撞性能、穩定性控制等等。先進安全性功能既可以通過轉向系統執行,也可以結合制動系統執行,從而實現更高的安全性。談到這一點Lubischer還指出,耐世特和大陸集團的合資公司CNXMotion將融合耐世特先進的轉向系統和大陸集團的先進制動技術,開發自動駕駛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領域的解決方案。

耐世特將線控轉向技術看作是一項基礎技術,通過收集來自駕駛員、車輛、路面和周邊環境的數據以增強安全轉向操控,打造面向未來的智能轉向,不斷提升駕駛員的安全性。作為自動駕駛領域的關鍵驅動技術,耐世特的線控轉向技術還支持其他先進的功能,例如耐世特隨需轉向TM系統(Nexteer Steering on DemandTM System)耐世特靜默方向盤TM系統(Nexteer Quiet WheelTM Steering)。對於支持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 三級、四級和五級自動駕駛的車輛,耐世特隨需轉向TM系統能夠實現在駕駛員人為控制和自動駕駛控制之間更安全、更直覺的切換。此外,該系統還能夠讓駕駛員隨心定制多個駕駛模式,其中包括運動模式、舒適模式以及手動操控模式。在自動駕駛模式下,即便是在車輪轉動過程中,耐世特靜默方向盤TM系統能夠自動收縮並保持靜止,從而確保安全性。 

耐世特近期先進技術一覽: 

關於耐世特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是一家專注於為整車製造商提供轉向及傳動系統的全球性供應商,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系統、轉向管柱和中間軸、動力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以及自動駕駛技術等類別。2013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年營業額近四十億美元。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北美、南美、歐洲及亞洲地區擁有25個工廠、3個工程中心、13個客戶服務中心,超過13,000名員工,為50餘家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客戶包括寶馬、菲亞特克萊斯勒、福特、通用、標緻雪鐵龍、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13/1940821-1

消息來源: 耐世特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