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唯品会VIP大牌日发布会 马苏现场分享全棉生活

2017-09-13 19:14 11955
9月6日,全棉时代唯品会VIP大牌日发布会在广州唯品会总部盛大举行。著名女演员马苏出席活动,马苏现场表示生活中很多棉质产品都会选择全棉时代,并对这是中国的品牌感到自豪。

广州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全棉时代唯品会 VIP 大牌日发布会在广州唯品会总部盛大举行。著名女演员马苏出席活动,马苏现场表示生活中很多棉质产品都会选择全棉时代,并对这是中国的品牌感到自豪。9月7日至10日,全棉时代将与唯品会共同打造 VIP 大牌日,优质棉品全场5折,将是消费者体验全棉生活的绝佳时机。

全棉时代与唯品会双方领导及马苏女士共同启动VIP大牌日
全棉时代与唯品会双方领导及马苏女士共同启动VIP大牌日

马苏生活偏爱棉品 称全棉时代值得信赖

马苏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全棉时代多年的老用户,所以当日选择穿着全棉时代的服装出席。此外她也在现场提到,由于自己的妈妈是医生,所以对日用品的要求会比较高,但全棉时代全品类产品给她生活的各方面都提供了便利,比如厨房用的擦布、厨房清洁湿巾;睡觉的睡衣、床品;出行的收纳包、酒精消毒片等。

谈到全棉时代,马苏除了对产品的满意,更多的是对全棉时代这一品牌的自豪。在此之前,对于接触皮肤类的棉品,她会选择国外品牌,但用了全棉时代以后,她在国产品牌上找到了自信。她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共同加入全棉改变世界的行列,多用棉,少砍树,共同改善地球环境。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赠送全棉时代产品给著名演员马苏女士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赠送全棉时代产品给著名演员马苏女士

全棉全品类 舒适更健康

全棉时代正通过一朵棉花引领一个品类的潮流。目前,全棉时代产品涵盖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即“全棉+全品类”。从客厅到餐厅,从卧室到厨房,从居家到户外,从外出服到贴身内衣,可以说,几乎覆盖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用过全棉时代的消费者大都反馈说产品很舒服,很安心。而良好口碑的背后,是全棉时代一直坚持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全棉时代不仅拥有医疗背景,还从采棉到加工生产、设计研发、终端销售进行全产业链的把控。

舒适、健康、环保,正是全棉时代产品的设计理念,也是全棉时代希望向大众传递的生活态度。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和酒精棉片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和酒精棉片

全棉时代唯品会VIP大牌日 体验全棉生活好时机

唯品会此次选择全棉时代,既是市场导向的结果,也是双方合作的共赢。同时,也侧面反映了当下棉制品市场的火热,全棉时代这一品牌正获得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

本次全棉时代唯品会VIP大牌日,富有诚意的优惠幅度,也为更多新用户提供了体验产品的绝佳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全棉时代希望让更多的人过上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更希望通过市场需求带动棉花的种植,用棉花耐旱、耐盐碱的特性,去防范土地沙漠化,去改善环境,促成经济、社会、环境三赢局面。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