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E+商务精英分享计划第一期--共享下一个经济风口”圆满落幕

2017-09-13 19:03 6415
2017年9月13日下午,“卓越 E+ 商务精英分享计划第一期 -- 共享下一个经济风口”主题分享会活动在四季酒店拉开了帷幕。此次分享会汇聚了卓越集团各商务综合体内的企业,覆盖了各个商业领域的精英。

深圳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3日下午,“卓越 E+ 商务精英分享计划第一期 -- 共享下一个经济风口”主题分享会活动在四季酒店拉开了帷幕。此次分享会汇聚了卓越集团各商务综合体内的企业,覆盖了各个商业领域的精英。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唐总分享图
唐总分享图

 

现场互动图
现场互动图

在智慧迸发的2个小时里,拥有近20年证券及创业投资管理经验,资深财务管理专家和企业管理专家,中国第一批专业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同创伟业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唐忠诚先生,向在场的50余位与会嘉宾分析了在 IPO 提速的金融发展背景下,消费升级的经济环境和未来消费发展的倾向领域;阐述了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剖析了人工智能的内涵与外延;指明了新科技的高端制造是未来经济发展的重点扶持领域,并与到场来宾共同探讨了共享经济的走势与创投切入点,分享了企业家、投资家们如何把握机遇的各方投资观点。现场互动环节中,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卓越 E+ 商务精英分享计划 -- 共享下一个经济风口”活动在与会嘉宾融洽交流的氛围中圆满落幕。首次参加活动的刘小姐表示“希望能多一些类似的活动,不仅认识了都在卓越办公的邻居企业,也能挖掘出更多合作的机会。”

“卓越 E+ 商务精英分享计划”是卓越资产管理公司为了满足楼宇内各行业租户的资讯需求,为各位租户提供具备价值和长远发展意义的高端圈层服务。卓越资管将通过这个常态化的平台和载体,追踪各行各业发展的前沿动态,传播经济发展的最新理念,推动各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一种集群式阶梯成长的方式,进行创意思维的碰撞。

消息来源:卓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