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ophie推出用於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無線充電底座

2017-09-13 18:06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5192/mophie_wireless_charging.jpg
-在apple.com、蘋果商店和mophie.com有售

加州奧蘭治縣2017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ZAGG Inc 旗下品牌、美國第一大手機電池保護殼品牌(1) mophie 今天宣佈推出 mophie 無線充電底座,這款通用的無線充電墊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提供了快速便捷的充電體驗。

這款mophie無線充電底座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提供了快速便捷的充電體驗。
這款mophie無線充電底座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提供了快速便捷的充電體驗。

mophie 無線充電底座於9月20日在 apple.com、全球蘋果商店和 mophie.com 上市銷售。

這款緊湊型無線充電底座採用最新的無線技術,直接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提供無線充電。只需將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放在充電墊上即可開始充電。手機在充電時仍可照常使用,因此用戶能夠繼續使用顯示屏並連接到藍牙配件等。

mophie 總裁 Chris Ahern 表示:「mophie 透過我們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生態系統證明了其致力於讓充電更簡單的承諾。mophie 無線充電底座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用戶提供了最完美的體驗。」

這款無線充電底座採用雙重注塑橡膠防滑漆面,確保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能夠放置妥當進行充電。此外還可對兼容設備進行高達7.5W的高速無線充電。

其他特徵包括:

  • 最新 Qi 無線技術,實現通用兼容
  • 包含高速牆上適配器和電纜
  • 超薄設計
  • 橡膠漆面,防止刮傷

該無線充電底座在 apple.com、蘋果商店、mophie.com 和其他高級零售商處有售,售價為59.95美元。

欲瞭解有關所有新款 mophie 產品、即將舉行的活動和促銷的最新信息,請在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關注 mophie,或登入 mophie.com/innovation 進行註冊。

mophie 簡介

美國最暢銷的電池保護殼生產商 mophie 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州的屢獲殊榮的設計和製造公司,致力於讓流動世界始終保持強大。mophie 以創新的流動解決方案而廣受好評,是原創 juice pack® 的開發商。mophie 的產品以風格著稱,追求性能化設計,提供了硬件、軟件和設計的無縫整合。mophie 在加州、密歇根州、荷蘭、香港和中國大陸設有運營部門。mophie 的產品銷往130多個國家,在蘋果、Verizon、百思買和 T-Mobile 商店以及 Sprint 和其他領先的零售商處有售。敬請瀏覽 mophie.com,並且在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mophie) 上關注我們。

ZAGG Inc 簡介

ZAGG Inc (NASDAQ:ZAGG) 是助力流動生活方式的配件和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該公司擁有一套以InvisibleShield®、mophie®、ZAGG® 和 IFROGZ® 品牌銷售的優質產品組合,包括屏幕保護、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流動鍵盤、社交技術和個人音頻。ZAGG Inc 在美國、愛爾蘭和中國設有運營部門。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該公司的網站 www.zagg.com 和 www.mophie.com

1.

The NPD Group, Inc., U.S. Retail Tracking Service, Cell Phone Device Protection, Charging Case, Based on Dollars & Units, July 2016- June 2017.

圖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55192/mophie_wireless_charging.jpg

消息來源: mophie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商業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