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大上到接地气:为推动IoT商用 创泰科技砥砺前行

创泰科技
2017-09-13 17:54 7217
创泰科技参展上海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宁波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并在全国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论坛发表演讲。创泰科技在eLTE智慧停车与NB-IoT智慧停车领域积极行动,显示了其为推动IoT商用砥砺前行的前沿企业风姿。

杭州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创泰科技参展上海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宁波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并在全国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论坛发表演讲。创泰科技在eLTE智慧停车与NB-IoT智慧停车领域的积极行动,显示了其为推动IoT商用砥砺前行的前沿企业风姿。

创泰科技在会场演示智慧停车项目原理
创泰科技在会场演示智慧停车项目原理

eLTE是华为公司主导的宽带集群解决方案,旨在基于LTE无线宽带技术达到高上下行吞吐量、一网支持大流量以及多功能业务,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无线通信服务。

因为在定制高集成度的小型化核心网设备和分布式基站灵活部署以及降低建网和维护成本方面显示出了对行业特殊要求的高适应性,eLTE在许多行业的实际应用变为可能。华为公司牵头组建了eLTE产业联盟,寻求合作伙伴共同深化eLTE生态系统创新。在9月6日下午召开的第五届eLTE产业联盟峰会上创泰科技荣幸成为eLTE产业联盟新成员。

eLTE产业联盟成员
eLTE产业联盟成员

创泰科技与华为合作的eLTE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从节省业主停车管理成本和产品功耗、方便车主泊车与电子支付,提高车位利用率,优化城市智能管理方面着力,是对准业务诉求、实践智慧停车、建设“智慧城市”的大迈步。

而在NB-IoT智慧停车领域,创泰科技走得更早、更快。2016年8月创泰科技已经与中国华为、中国移动完成了在杭州市的首个NB-IoT智慧停车试点项目,并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开始了探索IoT商用技术与商业模式的进程。“用户也许不清楚‘eLTE’与‘NB-IoT’这类听上去‘高大上’的概念,而我们企业就是要把这些技术体现成‘接地气’的形式,让用户感受到‘无感支付’的好处。”9月9日创泰科技副总裁王阳在全国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论坛上的发言不啻为创泰理念的注脚,“无论是eLTE还是NB-IoT,我们都要好好把握。未来几年是IoT商用的关键性几年,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创泰定义的‘智慧停车’内涵做得更丰富、更彻底。”

王总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王总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消息来源:创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