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全生命周期工业软件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施耐德电气
2017-09-13 16:16 11659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京举办了以“数字化·转型·赋能 -- 开启数字化工业未来”为主题的2017施耐德电气工业软件用户大会。会议期间,施耐德电气全面展示了其覆盖过程、混合及离散制造全生命周期的工业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
  • 赋能数字化工业未来,施耐德电气全生命周期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亮相
  • System Platform 2017落地中国市场
  • 全产业链覆盖,充分满足过程、混合、离散型制造企业需求

北京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5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京举办了以“数字化·转型·赋能 -- 开启数字化工业未来”为主题的2017施耐德电气工业软件用户大会。会议期间,施耐德电气全面展示了其覆盖过程、混合及离散制造全生命周期的工业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其在石油化工、天然气、冶金、矿山、建材、电力、水务、基础设施及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应用实践。同时,不久前在全球发布的 System Platform 2017 软件也在此次会议上亮相,System Platform 2017包括了更强可视化且易于使用的界面,更加智能的导航。System Platform 2017与施耐德电气工业软件产品组合集成,即对现有与全新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无缝扩展,使其具备了与工业价值链中工程、运营与资产性能等部分进行数字化连接的能力。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发表演讲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发表演讲

全生命周期软件解决方案,为用户赋能升级

正如本次会议的主题以“赋能”为题眼,施耐德电气一直通过其全面的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广大用户提升全生命周期内的设计、计划、运营、分析、优化等各个阶段的运营管理水平,赋予其实现数字化工业转型的卓越能力。此次大会展现的产品覆盖了仿真和建模、交易计划和排产、信息管理、资产管理和优化、运营和劳动力管理以及监视控制等贯穿制造工艺全生命周期的各项领域。

同时,施耐德电气的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基于行业领先的全新EcoStruxureTM架构,既包括了向信息化软件平台提供大数据基础的互联互通能力,又能通过 Intouch等软件实现数据采集监控与运营控制,实现卓越的边缘控制;其极具扩展性的应用、分析及服务则包含了SimSci、Spiral Crude,Avantis等一系列在工业领域占有重要市场份额的软件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运营管理、资产管理、信息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优化与升级,从而加速推动工业数字化的进程。

System Platform 2017:面向工业领域的EcoStruxure架构核心,为卓越运营设立新标准

本次大会上,施耐德电气还向到场来宾展示了其最近发布的System Platform 2017软件。System Platform 2017既是面向工业领域的EcoStruxure架构的核心,也是一个面向工业领域应用开发人员的响应式、可扩展与开放的软件平台,可以帮助工业公司更好地应用新的工业物联网、云和移动技术。System Platform 2017的推出,也帮助施耐德电气进一步完善了其业界领先的软件应用与分析能力,使其能帮助企业用户更加灵活、敏捷地执行数字化转型策略。目前,System Platform 2017已在全球超过100,000个以上的场景中运行,并拥有一个由4000个系统集成商和合作伙伴、16万开发人员组成的生态系统。

System Platform 2017具备以下三大核心价值:

  • 易于构建  -- System Platform 2017是专为监控、SCADA、MES和工业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而设计的可扩展平台;实现了“开箱即用”的较佳实践方式;
  • 易于使用 -- System Platform 2017具有现代化用户界面的新一代可视化客户端,专为高性能、优化图形渲染而创建;
  • 易于拥有 -- System Platform 2017模块化、渐进式改进方法可确保与之前Wonderware旗下产品实现100%向下兼容,减少由于维护应用或部署生产系统更改造成的停工时间,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全产业链覆盖,充分满足过程、混合、离散行业企业多元化需求

在下午的分会场中,施耐德电气还分别展示了针对石油化工、水泥、矿山、电力、水务、基础设施、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的软件解决方案及实践。

在石油化工行业,施耐德电气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涵盖海上平台、陆地开采、管网运营、LNG与天然气处理、炼油与石油化工及燃料供应链等各个环节的需求。近年来,施耐德电气的软件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中石化镇海炼化、福建联合石化、中石化炼油工程、中海油惠州炼化等一系列重点客户项目,持续帮助用户保障了安全生产,改善了运营管理水平,同时还显著提高了其企业决策水平,提高了企业资产利用率。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表示:“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正在全球范围内促生新一轮数字化转型。施耐德电气的工业软件解决方案能够服务于过程、混合和离散行型的制造企业用户,助力其实现贯穿制造生产过程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优化于升级,加速推进智能制造的转型进程。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专注于提升自身在工业软件领域的技术与服务能力,为用户赋能,在数字化的浪潮中占得先机。”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