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里卡特质量流量控制器应用于MDC公司的XpressStick气体传输模块

艾里卡特MCE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助力精密真空气体流量控制
2017-09-13 15:00 8569
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MCE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集成于全球领先的真空设备供应商MDC Vacuum Products, LLC公司的XpressStick™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棒中。

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www.alicat.com.cn)MCE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集成于全球领先的真空设备供应商MDC Vacuum Products, LLC公司的XpressStick™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棒中。能精密控制气体流量上至20SLPM自带屏幕显示的艾里卡特MCE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使得气体连接模块带有气体编辑程序功能,从而直接将压缩气体通入真空腔体内。

MDC公司的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棒集成了艾里卡特的MCE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用于精密的真空气体流量控制
MDC公司的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棒集成了艾里卡特的MCE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用于精密的真空气体流量控制

一体式设计的XpressStick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棒消除了原本包括气体混合、压力控制、精密调节、真空腔等复杂的硬件系统,其精密的气体流量控制系统使得用户完成全套过程简单到只需一个步骤。专为高纯真空应用而设计的XpressStick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棒也有适用于腐蚀性气体的不锈钢材质系列。

MDC真空设备有限公司的副总裁James Moore先生表示:“控制响应速度快、精密度高、性能可靠是我们选择质量流量控制器合作品牌的关键因素。我们用过艾里卡特的质量流量控制器,十分肯定艾里卡特能全部满足以上三点因素,并且艾里卡特的质量流量控制器自带屏幕显示,便于我们进行一体化设计。

艾里卡特的MCE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无需预热、瞬间启动,这让XpressStick在短短一秒钟内就能开始控制过程系统的流量,实时测量显示质量流量、体积流量、绝对压力和温度参数,并将运用温度与压力对流量参数进行充分补充。气体模块程序由MCE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自带的屏幕来直接显示,用屏幕按钮即可切换气体的种类。

艾里卡特的所有标准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在出厂时均预置了98种常规气体,而耐腐蚀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32种腐蚀性气体。此外,用户还能用艾里卡特质量流量控制器自带的气体编辑软件COMPOSER™自行编辑最多20种混合气体。切换气体后对质量流量控制器的测量与控制精度毫无影响、无需重新校准、阀门开度对应的满量程将自动进行调节。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