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木业参展“2017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 加拿大优质针叶木材进军中国家具市场
2017-09-13 12:21 6972

上海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木业携加拿大优质针叶材产品亮相“2017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此次参展,加拿大木业将向公众展示加拿大可持续森林采伐的高质量针叶材产品在中国家具产品中的应用。加拿大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全球40%的认证森林面积来自于这里。加拿大针叶材产品的可持续性和高品质享誉全球。此次展会加拿大木业特别展示了其针叶木材在对环保和耐久性要求更高的儿童家具领域的应用。

加拿大木业参展现场
加拿大木业参展现场

作为公认可持续森林管理的领导者,盛产在加拿大的针叶木产品树种主要有:西部铁杉、加拿大SPF (云杉-冷杉-松)、西部红柏、花旗松和西部黄柏,它们非常适用于室内家具的原材料,环保又安全、温暖而美观、性能稳定且耐用、更优质并可靠。而这些特点刚好满足日益追求高品质和环保健康的中国家具市场需求。加拿大木业为能够向中国市场提供可持续森林开采的合法木材而深感骄傲。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