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过Conference Series医药会议简化全球医疗解决方案

通过Conference Series医药会议简化全球医疗解决方案,释放最新医药研究的力量
Conference Series在30多个国家安排了300多场将在2018年举行的医药会议
Conference Series
2017-09-13 11:26 6932
Conference Series与超过1000家科学协会和组织合作,计划在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组织举办医药会议,着眼于为造福人类释放宝贵科学发现的巨大力量。

伦敦和新加坡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Conference Series与超过1000家科学协会和组织合作,计划在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组织举办医药会议,着眼于为造福人类释放宝贵科学发现的巨大力量。

全球医药市场的面貌不断发生变化,医药行业也展现出了巨大的指数式增长潜力。在美国,医疗开支金额达到3.12万亿美元左右,医药销售额则约为3330亿美元。在这之中,2440亿美元来自于专利药销售,700亿美元来自于仿制药销售。考虑到巨大经济体在医药领域中的分量,Conference Series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就当前话题组织举办一些较佳会议,而这些会议将在改变医药市场格局上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计划在2018年举行的医药会议遍布全球,涵盖多个医药方面的话题,包括给药系统、药物发现、药物设计、药理学、神经药理学、生物利用度和生物等效性研究、生物药物发现、抗生素、毒理学、临床试验、较佳合规方法、监管框架与其它相关话题。Conference Series医药会议能够帮助加强专家之间的联系,并支持应对所有上述挑战,而这些挑战要求尽早解决其中的问题。参会者将能进行几个小时的医药知识交流和分享,这势必将加强医药领域的研究和开发。

Conference Series和与之合作的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组织举办超过3000场会议,发表超过1000份同行评审期刊,而这些期刊能够吸引超过5000万读者,并能让超过50,000位杰出人士和著名科学家成为其编辑委员会成员。

在举行这些会议期间,我们还会和全球众多一流医药与医疗公司合作——这些公司不仅是药物发现上面的“先行者”,也是营收方面的市场领导者——发布它们的最新发现成果。美国、英国、欧洲和亚洲的知名学府也为这些会议提供支持,并着眼于推进产学合作。这些医药会议能够吸引总计100万次访问的巨大网络流量,网页浏览总次数更是达到了400万次(一年分析两次)。

想要尽览我们的会议和所得到的赞赏,请访问我们的会议长廊(Conference Gallery)和与会专家观点(Meetings Experts Outlook)。

消息来源:Conference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