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趣之旅尽在默林 默林魔法花车炫耀申城

默林集团
2017-09-13 10:31 6438
9月10日晚,2017年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拉开了序幕。默林娱乐集团“玩趣之旅,尽在默林”巡游花车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长风海洋世界三大景点的标志性元素作为主体,将代表品牌的玩乐创意、时尚酷炫和文化科普的元素完美结合。  

上海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晚,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5辆花车、33支表演团体在上海淮海路精彩登场,拉开了2017年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的序幕,并与现场广大市民游客共度美好的夜晚。

默林娱乐集团“玩趣之旅,尽在默林”巡游花车展示
默林娱乐集团“玩趣之旅,尽在默林”巡游花车展示

默林娱乐集团“玩趣之旅,尽在默林”巡游花车以其于沪上的三大旅游景点包括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长风海洋世界的标志性元素作为主体,将代表品牌的玩乐创意、时尚酷炫和文化科普的元素完美结合。

 

 

 

默林娱乐集团“玩趣之旅,尽在默林”巡游花车展示
默林娱乐集团“玩趣之旅,尽在默林”巡游花车展示

 

默林娱乐集团是全球知名、专注家庭娱乐景点事业的行业领导品牌,旗下于上海的三大旅游景点,已成为沪上知名旅游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沪上市民和游客提供国际化、高质量、沉浸式的玩乐体验。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中外游客首选的风尚潮玩地标,将传奇非凡的蜡像手工艺术与华丽酷炫的互动布景技术相结合,让每个人成为舞台上受万众瞩目的闪耀明星。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是上海第一家水族馆,多年来,不断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将更具文化创意、科普互动的体验带给亲子家庭,可爱的大海龟、小丑鱼们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海洋世界的神奇大门;还有可爱的白鲸姐妹花在白鲸剧场期待您的光临。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是由数百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全国第一家乐高主题的室内游乐场。乐高拼砌大师搭建的积木小黄鸡,宝迪人偶和长颈鹿带你走进玩乐创意想象的奇妙空间。

 

 

默林娱乐集团卡通人物亮相上海旅游节
默林娱乐集团卡通人物亮相上海旅游节

为了回馈上海市民和来沪游客,默林上海三大景点在2017旅游节期间开展了系列优惠活动,包括: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旅游节期间(9月9日至9月15日)优惠活动:1、单人门票半价优惠,原价200元/人,现价100元/人;2、乐高玩具店买赠优惠,消费满899/1099/1899元可获得相应赠品;最新活动:1、“乐高探索,我爱中国”大型乐高中国地图模型拼搭活动;2、专属乐高生日派对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旅游节期间(9月9日至9月15日)优惠活动:1、现场及网络渠道购票的游客均可享受成人票、老人票、儿童票半价 2、个性蜡手制作5折 3、礼品店部分商品9折

最新产品:上海杜莎全新打造的沉浸式音乐互动专区 -- 音乐梦工厂:与薛之谦,吴亦凡,Lady Gaga等音乐大咖近距离接触;玩转AR技术,录制音乐作品,开启明星生活梦想之旅。

长风海洋世界

旅游节期间(9月9日至9月15日)优惠活动: 1、门票半价优惠,2、指定款礼品半价优惠。场馆最新活动:1、艺术水族馆线上绘画比赛;2、新白鲸表演剧目《北极历险记》 ;3、夜宿海洋世界。

三个场馆更有超级优惠的联票供游客选购!精彩活动不嫌多,还不赶快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畅玩默林景点吧!

消息来源:默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