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科技与成都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合力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科创引擎
2017-09-13 10:26 11768
2017年9月11日,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说明会上达成战略合作。海航科技将凭借自身在高科技领域里的技术积累、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助力成都高新区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科创引擎。

成都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1日,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科技)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成都高新区),在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说明会上达成战略合作。海航科技将凭借自身在高科技领域里的技术积累、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助力成都高新区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科创引擎。成都市副市长张正红、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苏鹏与海航科技运营总裁桂海鸿签署了合作协议。

海航科技与成都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海航科技与成都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海航科技将在成都高新区成立海航科技西部区域总部,建立海航科创园区和高端科技示范基地。此外,海航科技还将发展科技创新类产业,支持西部地区的科创项目投资及科技园区建设。

成都高新区是西部首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也是首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肩负着“东进、中优”的历史使命,是成都市打造中国西部科技中心的主要依托。海航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科技创新企业,通过构建生态,整合场景,识别数据中的机会,打造“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数据生态平台。海航科技作为海航集团第一大产业板块,旗下拥有全球较大 IT 产品分销商和供应链服务商英迈国际 (Ingram Micro)、全球领先的 IT 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文思海辉等著名企业。此次海航科技与成都高新区的合作,是《成都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成果之一。在海航集团与成都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大框架下,海航科技将充分利用其在技术、资源和资金优势,帮助成都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科技和金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助力成都市打造中国西部科技中心。

下一步,海航科技将在成都高新区设立西部总部,建设海航科技西部总部大厦,统筹旗下企业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业务拓展;加速打造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基地,为成都科技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同时,海航科技引入旗下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智能制造等高科技产业,充分发挥海航集团的产业优势,吸引、挖掘并培育一大批上下游龙头企业,形成完整产业链,将成都高新区打造成为高端、智能、国际化的全球顶尖科技园区。

消息来源:海航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