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诚信为先,共筑未来--华强电子网15周年庆

华强电子网
2017-09-13 10:08 5953

深圳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华强电子网迎来了自己的15岁生日

华强电子网15周年庆
华强电子网15周年庆

2002年10月华强电子网正式成立运行,十五年的风雨征程,十五年的血火洗礼,十五年的理念坚守,十五年的创新求变,一路披荆斩棘,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发展到成为行业翘楚。华强电子网的熠熠生辉,离不开众多会员、商家和IC业者以及员工们的共同努力。

在华强电子网15周年庆之际华强电子网推出了一系列周年庆感恩大回馈活动线上千元红包活动,线下激情比拼跳绳接力比赛更有华强旗舰的10.8扫货节来诚实。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开放日活动

走进华强电子网&华强云平台发布会,走进华强电子网,了解产品、服务背后的成长故事,现场签单抽奖

互动报名时间:9月11日-10月13日
活动时间:10月18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华强集团2号楼7楼发布大厅

拆红包有惊喜:

搜参数频道特推出“你找料,我送礼”活动。活动将以教程任务的形式,详尽展示搜参数频道的功能。通过简短的视频演示,用户可以深入了解搜参数的各个板块细节,进而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完成教程任务后,即有机会抽取华强电子网15周年庆的豪华大礼

订阅求购得红包:

凡是没有订阅求购的新用户,点击“申请开通订阅”,设置相关的关键词,即可返回活动页面领红包抽奖。供应商开通订阅求购,即早一步知道,早一步赚到

买家终端入驻送红包:

面向所有终端厂商,点击“立即申请入驻”,填写相关资料提交,即可返回活动页面红包抽奖。华强电子网将给予终端更好的服务!

还有完善品牌抢红包,登陆就可以拿红包等多种多样的形式。

签单抽奖送豪礼

新签、续签、或升级套餐的会员都可以抽奖一次,iPad竞价款,按摩机,小米智能手环等

a. 新签、续签1980/3880套餐(含标准套餐、600条、竞价套餐、专项套餐),1次
b. 1980/3880套餐升级为诚易通套餐,+1次
c. 新签、续签诚易通,2次
d. 竞价款使用期限为1个月。

诚信为先,共筑未来
诚信为先,共筑未来

更多的精彩活动请点:http://zhuanti.hqew.com/anniversary

诚信为先,共筑未来,作为全球较大的电子元器件电子商务平台,华强电子网继续彻底贯彻“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第三方的身份,为交易双方提供更深入和全程的产品和服务,更方便、高效、安全地促成供需双方的交易过程,推广客户的品牌、扩大高层规模,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效果和价值,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需求,永远是华强电子网追求的方向。华强电子网承担起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的中国枢纽的使命,为建立诚信、安全的交易平台进行不懈的努力。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