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数据驱动大会将于10月17日-18日在京举行

-精益数据分析鼻祖 Alistair Croll 首次应允出席国内数据行业峰会
10月17日 - 18日,以“智能·追本数源”为主题的 2017 数据驱动大会将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神策数据主办,20+ 位全球数据行业领袖人物和人工智能领域精英将聚首北京。

北京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10月17日 - 18日,以“智能·追本数源”为主题的 2017 数据驱动大会将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神策数据主办,20+ 位全球数据行业领袖人物和人工智能领域精英将聚首北京,围绕数据驱动理念,融合国际前沿技术与行业经验,深入探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浪潮下将数据驱动落地企业。

如今,新一波科技发展浪潮 -- 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创新科技领域正在推动行业的再度繁荣。由神策数据主办的年度数据分析行业盛会 -- 数据驱动大会,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理念,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开放、创新、共赢的数据科技新生态,推动中国数据化建设良性发展,是中国企业分享数据驱动经验与实践的前沿阵地。

最为备受瞩目的是,精益数据分析鼻祖、哈佛商学院访问执行官,Coradiant 公司联合创始人Alistair Croll (阿利斯泰尔·克罗尔)受邀并首次应允出席中国国内大数据行业会议,将带来自北美的前沿数据驱动实战分享,并将与行业大佬开启巅峰对话;畅销书《决战大数据》作者车品觉、互联网数据官创始人宋星等行业领袖,将分享其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数十载的沉淀与积累,深入探讨前沿技术与行业经验。

本次大会以“智能.追本数源”为主题,设置了主论坛、三大分论坛,约 20+ 个议题,汇聚人工智能领域的智慧与创新成果,洞悉科学技术与各类商业模式结合下的创新为主导的未来业态。会议包括基于业界较佳实践的数据驱动实战训练营,精益理念专题研讨会、一对一专享总裁教练课程等环节。具体如下:

2017 数据驱动大会链接:https://www.sensorsdata.cn/topic/ds2017/

(一)来自北美的前沿数据驱动实战分享

克罗尔
克罗尔

哈佛商学院访问执行官、Google、DHL、RecruitHoldings、BBC、华为、Capital One、the White House、Unisys、Naspers、Teradata 等公司战略顾问、《精益数据分析》作者阿里斯泰尔·克罗尔先生,将带来 20 余年各行业精益数据理念的实战经验。

(二)网站分析在中国,更在现场

宋星
宋星

中国互联网营销分析开创者和教父级专家,宋星再度参加一年一度的数据驱动大会。2016 年宋星老师的训练营课程得到学员的广泛认可,现场将数据驱动下的营销与运营层层剖析。往期训练营学员评价:听君一小时,胜入十年职。

(三)大数据 + 人工智能如何落地中国

桑文锋
桑文锋

大数据理念横冲直撞,人工智能风头正浪,如何将这些技术融合、并真正深入应用于行业?中国的土壤适合什么?十载沉淀从 0 到 1 的一线实战经验,前百度大数据部技术经理、2017 较佳青年榜样、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 桑文锋,总结了十年间各体量和发展阶段的企业数据驱动实践,浓缩成两日分享。这里没有假大空套路,只有拳拳到肉“真功夫”。

(四)行业大咖深度洞察行业趋势与智慧分享

行业大咖
行业大咖

是不是总有人不懂你的业务,真正的行业性解决方案是什么?你的行业领袖怎么数据分析?金融、零售、AI 领域积累数十载的行业大咖(仍在持续增加中)对行业的见解掷地有声、对未来的趋势深度洞察,真正帮助企业实现让数据驱动发展。

更详细的嘉宾介绍:https://www.sensorsdata.cn/topic/ds2017/

(五)终于开课!强化版的训练营备受瞩目

数据驱动大会训练营
数据驱动大会训练营

2016 数据驱动大会训练营一票难求,备受毕业学员好评,训练营于本次大会再度开课。数据驱动四环节是什么?一个完整的指标体系究竟如何建立?运营、产品同学究竟如何实战?数据如何驱动产品智能,如何搭建用户画像、个性化推荐体系?本次大会的强化版的训练营将为学员解疑释惑,适合认可精益数据分析的理念、想提升营销与运营转化率、想掌握用户体验改进与产品智能化实现较佳路径的学员,日程如图。

日程表
日程表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