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拓和奥托立夫达成合作意向

共同提高未来汽车座椅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
Adient
2017-09-12 16:40 6187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与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奥托立夫宣布开展合作,共同应对未来汽车设计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引进对汽车座椅系统所带来的挑战。

德国布尔沙伊德和斯德哥尔摩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纽交所代码:ADNT)与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奥托立夫(纽交所代码:ALV;斯德哥尔摩证交所代码:ALIVsdb)宣布开展合作,共同应对未来汽车设计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引进对汽车座椅系统所带来的挑战。

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说,内饰将发挥重要作用,因为驾乘者会将更多的时间用在非驾驶的日常活动中。一旦汽车具备了由电脑驾驶的能力,乘客对汽车内饰空间灵活性的需求将远超过往,这就要求座椅可实现各种布局,便于驾乘人员休闲、放松、工作和社交。同时,这种灵活的车辆使用方式也会给安全性和舒适性带来全新挑战。跨越传统的前向座椅,安道拓和奥托立夫坚信,此次的合作开发协议将会打造最理想的集成式座椅产品和解决方案,有效应对这些挑战。

即便在自动驾驶汽车里,一旦发生事故,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和带扣仍将是最主要的约束保护装置。安道拓和奥托立夫之间的合作将首先关注两方面:第一,将奥托立夫的安全部件优化整合在未来汽车的非传统座椅布局中;第二,针对 Euro NCAP 欧洲新车评估测试,增强现有的座椅端安全气囊系统以及新的远侧系统。双方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向目标客户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双方未来的合作计划还包括:共同开发高度集成的座椅解决方案,提升未来出行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如有需要,双方还将有意研究将此类应用延展至非汽车行业的潜在价值,随时随地为人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安道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 Bruce McDonald 表示:“人们的出行模式即将被彻底颠覆,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期。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和能力,并做好万全的准备,提供下一代先进汽车座椅系统。与奥托立夫合作,意味着结合两家顶尖企业的优势,共同提升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内饰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

“我们的目标是凭借最新的技术和较高的产品品质,来挽救更多生命。”奥托立夫被动安全业务总裁 Mikael Bratt 表示“运用我们的全球工程设计资源,强化乘车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与安道拓合作,将有助于完成产品成套封装的最终升级,令消费者们确信自己的爱车拥有先进的内饰保护装置,增强他们的信心。”

随着汽车出行日益电子化,更多社交和高度协作的需求将分散人们对驾车体验关键方面,即座椅位置和座椅本身的注意力。随着座椅构造、材料和交通技术变得更加高效,人们的出行时间将大大增加,未来座椅也将被重新构思和定义。

关于安道拓:

安道拓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我们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并提供汽车座椅产品。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涵盖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具备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的自有综合能力。每一年,我们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产品。

关于奥托立夫:

奥托立夫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为全世界各大主要汽车制造商开发和生产汽车安全系统。奥托立夫及其合资公司在27个国家设立了逾80家工厂,拥有7万名员工。此外,公司在10个国家设立了22家技术中心,拥有19条测试轨道,数量超过任何其它汽车安全件供应商。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额达101亿美元。公司股票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ALV),公司瑞典存托凭证也已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ALIV sdb)。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奥托立夫公司的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 www.autoliv.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安道拓(Adient plc)公司在本文件中做出了前瞻性陈述,因此将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影响。除历史事实外,本文中的所有陈述均被视为或可能被视为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在该文件中,对于安道拓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销售、成本、收益、现金流、其它运营业绩衡量指标、资本支出或债务水平和计划、目的、展望、指标、指导或目标均属于前瞻性陈述。一些词语(诸如:“可能”、“将要”、“预期”、“旨在”、“估计”、“期待”、“相信”、“应当”、“预测”、“期望”或“计划”等)或具有类似含义的用语也将普遍用于识别前瞻性陈述。安道拓警告:此类陈述受到众多重大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一些超出了安道拓的控制范围,可能导致安道拓的实际运营结果,与此类明示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相比,存在重大差异。其中,相关风险包括:安道拓业务分拆的影响;分拆导致业务中断而对安道拓业务的损害;对分拆的竞争性反应;分拆后,总体经济和商业环境对安道拓的影响;美国或其它经济体的实力;汽车生产水平、结构与时间表;能源和商品价格;安道拓与其客户、供应商和整车制造商的关系、财务状况和重组行动;安道拓与其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竞争能力;对于一款以安道拓为主要供应商的车型,汽车产量发生波动、业务损失、或未能获得商业成功;原材料和零部件产品的可获得性;货币汇率;以及商业安排的取消或改变。有关安道拓经营风险的详细讨论包含在题为“风险因素”的信息陈述中,此内容在安道拓提交的Form 10及其修订稿的登记陈述文件的附录99.1里可进行查阅。其副本可通过访问 SEC 网站(www.sec.gov)获得。股东、潜在投资者等在评估前瞻性陈述时,应慎重考虑这些因素,而不应对这些陈述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文件发布日期做出,除非另有说明或法律规定,安道拓对更新此类陈述以反映本文件发行日期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不承担任何义务,免除任何责任。

除此之外,本文件含有基于安道拓业务未来预期表现的预测性陈述。此类陈述涉及多项与安道拓未来业务相关的管理假设,其准确性可能发生变化。最终结果,或实际变化,可能异于于预期。安道拓对更新此类预期以反映本文件发行日期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不承担任何义务,并对此类预期和假设的准确性和合理性免除任何担保责任。

消息来源:Adi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