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转Ultra电音节,雷朋潮范黑科技燃起虚拟试戴风

全网
2017-09-12 16:42 9122
今年,Ultra电音节首次进入中国内地,盛况空前,可谓是一票难求。借助这项音乐盛事,全网营销有限服务公司为雷朋在Ultra电音节场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戴活动。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Ultra电音节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电子音乐节之一今年,Ultra电音节首次进入中国内地,盛况空前,可谓是一票难求。借助这项音乐盛事,全网营销有限服务公司为雷朋在Ultra电音节场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戴活动。长期以来,作为太阳镜的代名词,雷朋可谓是业内教父级别的品牌。但是这位“教父”可是一点儿都不显老,还越变越年轻,越玩越嗨了。雷朋和Ultra相似的“酷炫”属性和追求,是全网将活动举办地选在Ultra电音节的重要原因之一。

全网&雷朋&天猫,潮范科技燥起来

基于此,今年Ultra音乐节现场,全网将雷朋的“试戴魔镜”搬了进来。这款“试戴魔镜”采用YunOS Face-AR技术,只需要手指轻轻点一点,不仅可以查看心仪商品的具体详情,还可瞬间完成虚拟试妆、虚拟试戴。YunOS Face-AR利用高性能、高精度人脸特征定位/跟踪、姿态估计、3D建模等技术,根据试妆、试戴的业务场景,在各种光照、姿态和表情变化较大的条件下,针对不同面部器官设计了对应图像网格形变算法,利用图像融合技术,实现了眼镜等实时绘制,达到了逼真、自然的人脸AR试妆/试戴效果。除了提供基础试戴服务外,基于YunOS Face-AR技术打造的“试戴魔镜”还可以实现品牌视频播放、拍照、扫码分享、照片打印、同步商品线上评论数据等服务,用户也可以通过扫码进行商品的直接购买。此前在618天猫理想生活狂欢节上,天猫和很多国际大牌联合推出的“试妆秀”便首次采用了基于YunOS Face-AR技术的“未来试妆镜”。

图为Ultra音乐节嘉宾在雷朋展台前进行虚拟试戴
图为Ultra音乐节嘉宾在雷朋展台前进行虚拟试戴

在全网的撮合之下,天猫和雷朋这两个老搭档再组新CP,联手打造出了眼镜试戴黑科技。这项炫酷的试戴功能集成在一块电子屏幕上,上面整齐的排列着雷朋天猫官方旗舰店内的所有产品,琳琅满目。根据不同款式和类别的划分,顾客可以直接点击屏幕查看心仪商品的尺寸、材质等具体详情。接下来,就是最令人兴奋的虚拟试戴。顾客只需点击所选商品,即可享受虚拟试戴及交易下单的即时服务。试戴过程中,这块电子屏幕会自动抓取顾客形象并3D成像在屏幕上。顾客通过屏幕可以看到自己佩戴雷朋太阳镜的立体形象。这项新潮的酷炫黑科技嫁接AR交互技术,可以实现线下场景虚拟试戴线上产品,真实呈现顾客虚拟试戴的效果,堪称现实版智能“魔镜”。

图为Ultra音乐节嘉宾和观众在雷朋展台前进行虚拟试戴
图为Ultra音乐节嘉宾和观众在雷朋展台前进行虚拟试戴

“魔镜”空降Ultra音乐节,万人试戴燥起来

图为电音爱好者正在“魔镜”前试戴雷朋新款的“骄阳款”太阳镜,这位试戴者表示“这太神奇了,很好玩,以后网购方便多了”,多位试戴者试戴完后都现场下单,场面的热烈与音乐节相得益彰。

图为电音爱好者在雷朋展台前进行虚拟试戴
图为电音爱好者在雷朋展台前进行虚拟试戴

实际上,雷朋和天猫打造的试戴黑科技远远没有这么“简单”,足不出户享受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虚拟试戴的时代已经来临。接下来,相信雷朋和天猫将会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智能购物体验的乐趣和实用性。而全网在其中则扮演者执行者的重要角色,将客户的理念和想法付诸实践,帮助客户实现各项目标。相信在以后的合作中,全网和雷朋会碰撞出更加精彩的火花。

消息来源:全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