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rasuede(R)奥司维(R)首次参加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9月12日起,摩登上海时尚家具展于上海浦东盛大开幕,亦是全球合成纤维制造商东丽集团所开发的高级类麂皮人造革ultrasuede(R)奥司维(R) ( http://www.ultrasuede.com) 首次参展。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9月12日起,摩登上海时尚家具展于上海浦东盛大开幕,亦是全球合成纤维制造商东丽集团所开发的高级类麂皮人造革ultrasuede®奥司维®(http://www.ultrasuede.com)首次参展近年,人们对于高品质的家居饰品和用品的需求量日益增加,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通过全方位展示国内外中高端家居饰品、软装以及互动设计等来满足专业观众不同的采购需求,并为展商提供了一个诠释设计和时尚理念的国际贸易平台。

1970年,ultrasuede®奥司维®由东丽的精湛技术革新开发而成,最初是作为服装用材料崭露头角,而现在其不仅在时尚领域、还活跃于家居、运动、车装以及工业用途等多方面,因兼具高感度和高性能从而饱受世界顶级设计师们的青睐。

ultrasuede(R)奥司维(R)的多样用途
ultrasuede(R)奥司维(R)的多样用途

由于ultrasuede®奥司维®的高度时尚性,该材料已在全球各大时装周上有着极高的曝光度,是时尚界众多设计师们的钟爱用料,在世界顶尖品牌的季度发布上也是频频惊艳四座。除此,其强大的功能性也常常被诸多世界一线汽车厂家采用,作为车装材料。广泛的用途和材料自身的特性使ultrasuede®奥司维®在家居和内装领域都有着极佳的口碑。

ultrasuede®奥司维®与生俱来的柔软和触感完美复刻了真皮的高级质感。而真皮所无法实现的鲜艳色彩和细腻度、表面易加工性以及优异的耐久度、牢度同样融合在了这款材料上。多功能的ultrasuede®奥司维®可能会让被人认为极难打理,但其实消费者在自己的家中就可以简单地用水清洗。这一切的优点都要要追溯到材料的根本构成 -- 超细纤维编织组成的三维无纺布构造。原材料上更是使用了可回收PET和生物质PET,完美契合了当下的环保大课题。 

ultrasuede(R)奥司维(R)展位
ultrasuede(R)奥司维(R)展位

在欧洲,ultrasuede®奥司维®常见于顶尖家装厂商和高级品牌的店铺装潢上。本次展会,将展出了可直接感知材料特性的沙发等大件家具样品和多种精致小软装,并聚集了多样时尚生活小配件。期待众多参观者的莅临。

展会名:Maison Shanghai摩登上海时尚家具展
时间: 2017.9.12 至 9.15
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
(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ultrasuede®奥司维®展位:H2 G69

敬请关注【Ultrasuede奥司维】公众号,获取更多潮流信息

ultrasuede(R)奥司维(R)产品系列
ultrasuede(R)奥司维(R)产品系列
消息来源: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