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务着装“正合适”-- Lily商务时装2017秋冬系列将演绎品牌概念

Lily 商务时装
2017-09-12 16:03 5722
Lily 商务时装打破传统着装的严肃与正统,将艺术与商务融合,演绎“正合适”的秋冬季着装美学新思路。Lily 商务时装秋冬季新款大片将于2017年9月1日亮相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为秋冬季女性职场人的衣橱赋予更多现代艺术元素。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传统概念中的女性商务着装可能太严肃,年轻女性喜欢的穿衣风格对于商务场合而言又可能太时髦,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追求“正合适”的商务装。提倡既不过分张扬,也敢于探索创新的 Lily 商务时装打破传统着装的严肃与正统,将艺术与商务融合,演绎“正合适”的秋冬季着装美学新思路。Lily 商务时装秋冬季新款大片将于2017年9月1日亮相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为秋冬季女性职场人的衣橱赋予更多现代艺术元素,演绎秋冬季穿搭美学新 Look,让了无生趣的秋冬季办公空间增添缤纷的“多次元”艺术趣味。

近年来,女装品牌发展的格局日新月异,大部分线上发展的原创女装品牌由原来的线上发展延伸至“线上线下”连动运营。此外,随着共享办公空间的出现,办公环境与办公风格正逐渐变得更加开放和舒适,职场着装也告别了严肃的西服、衬衫、齐膝短裙,“多次元文化”也融入进职场人的着装中。越来越多的潮流、创意和时尚元素出现在商务女装设计中,以商务时装“正合适”为品牌定位的 Lily 作为中国女装的代表品牌之一,在品牌发展初始就提出了“商务时装“的创新概念,将职场人的潮流品味与商务风格相结合,融合出商务与艺术共生的穿搭思路。

Lily商务时装2017秋冬新品
Lily商务时装2017秋冬新品

 

Lily 商务时装以不过分严肃也不过分轻浮的“正合适”风格,为26-32岁的新式职场女性提供了全新的着装方案,成为商务场合创意穿搭的典范。无论是展现女性柔美的蕾丝、印花、雪纺元素还是展现女性“英气飒爽”的宽肩设计和千鸟格纹路,Lily 商务时装时刻传递着严谨与创意并存、独立与合作并济的女性职人形象。此外,年轻职场女性对办公着装的新要求也时刻变化,Lily 商务时装为不同工作阶段的女性提供了对应的“穿搭指南”,职场新人们可以选择创意、明快、活泼的穿搭风格,工作年限5年或更久的女性职人可以尝试多变、混搭的着装风格,自带气场的资深白领与管理者则可以选择设计更考究、风格更典雅别致的商务时装穿衣风格。

Lily商务时装2017秋冬新品
Lily商务时装2017秋冬新品

据《2013-2017年中国女装行业品牌竞争格局与领先企业发展策略研究报告》分析显示,中国女装市场现有3万多个品牌,成功打造出独具自己品牌调性的公司屈指可数。Lily 商务时装作为上海丝绸集团品牌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根据“商务时装”的品牌定位,调整公司运营模式,并制定了一系列品牌发展战略。

除品牌定位的创新之外, Lily 于2013年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整个公司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全渠道思维做转型”,将销售单元和销售渠道联动,促进全触点销售平台的建立。

Lily商务时装2017秋冬新品
Lily商务时装2017秋冬新品

截至目前,Lily 商务时装在全国已拥有800多家实体店铺,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70 多家零售店。在运输规模上,Lily 在上海拥有容量为20,000立方米的配送中心,物流运输反应迅捷。目前,Lily 商务时装旗下有在职员工2000多名,其中有100多名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组成了设计团队。整体市场销售情况向好,预计到2017年年底,Lily 商务时装的年零售规模将达到30亿,较2016年增长超过25%。

今年9月,Lily 商务时装将正式发布2017秋冬季新品大片,设计师以“商务时装正合适”的品牌定位为灵感,再次诠释“正合适”的职场艺术,职场如战场,正合适的职场艺术,不仅需要正合适的穿着提升自身印象,同时也需要正合适的态度去应对不同场合。作为年轻职场女性商务时装的开拓者,Lily 在这个冬季将回归职场需求本质,继续引领商务女性的潮流穿搭。

消息来源:Lily 商务时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