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Nobu Hospitality與Selenta Group就巴塞隆拿業務達成協議

2017-09-12 15: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3927/main_lobby.jpg
-由此繼續拓展歐洲業務

紐約2017年9月12日電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Robert De Niro和Meir Teper創立的全球知名奢華時尚生活品牌Nobu Hospitality與由Jordi Mestre所有的西班牙房地產與酒店集團Selenta Group欣然宣佈,雙方將歐洲業務繼續拓展至西班牙巴塞隆拿。

主廳(由Rockwell Group設計)
主廳(由Rockwell Group設計)

 

Nobu巴塞隆拿餐廳,由Rockwell Group設計
Nobu巴塞隆拿餐廳,由Rockwell Group設計

Nobu Hotels and Restaurants(Nobu酒店與餐廳)追求極致的烹飪風格和娛樂,是高端且充滿活力的目的地,可以為尋求共用體驗和暫離現實的煩惱提供一個良好的舞臺。悠閒自得的奢華、活力十足的夜生活和卓越的美食與飲品服務的標誌性融合,可以為新一代旅遊者不斷重新定義酒店業。

作為Gran Hotel Torre Catalunya(托雷加泰羅尼亞大酒店)數百萬歐元翻新工作的一部分,新酒店將於2018年底開業,並將加入Nobu酒店與餐廳的一體化組合,所體現的創新和想像力成為Nobu的代名詞。這個項目將繼續作為Selenta Group組合的一部分。與Nobu Hospitality達成的合作協議將提升新酒店的共同管理水平。

Nobu利用巴塞隆拿這座歐洲名城的特有本質,同時彰顯該品牌核心的理想時尚生活服務。作為這個獲得高度認可的品牌開設的第四家歐洲酒店和第三個西班牙項目,新酒店擁有250間客房及套房,以及會議室、活動場所和Nobu餐廳,並將與Nobu Hospitality簽訂長期管理合約。

Nobu Hospitality行政總裁Trevor Horwell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西班牙公司Selenta Group就如此令人振奮的項目開展合作,我們也很期待與加泰羅尼亞地區進行合作。透過宣佈開設這家新酒店,我們將利用Nobu Hotel Barcelona(Nobu巴塞隆拿酒店)延續我們在全球範圍的良好發展,並在我們的特別組合中開設第13家Nobu酒店。」

Selenta Group執行總裁Jordi Mestre說:「此次與Nobu Hospitality結成重要聯盟將會強化我們的目標,即在酒店和餐廳管理行業中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這是因為Selenta Group所從事的業務領域之一就是與全球合作夥伴達成管理協議。」他還說:「我們酒店所處的絕佳位置和向Nobu巴塞隆拿酒店的良好轉變將加強雙方公司的拓展,並提升加泰羅尼亞地區首府巴塞隆拿的國際形象。」

全球知名的建築公司Rockwell將為Nobu Hotels忠誠的客戶群營造標誌性的巴塞隆拿環境。Nobu餐廳(Nobu Restaurant)以奢華酒店和活力十足的公共場所為理念,將位於樓宇的頂部,可以360度觀看加泰羅尼亞地區首府巴塞隆拿,由此利用高層就餐體驗來完善Nobu知名的餐廳服務。Nobu巴塞隆拿酒店將酒店和餐廳直接平衡為一個整體,從而無縫化融合奢華酒店和極致美食與飲品。全新的Nobu巴塞隆拿酒店將佔據一共23層樓的房間,可以輕鬆抵達與巴塞隆拿歷史中心,並且靠近商務中心。

Nobu Hospitality簡介

Nobu品牌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Robert De Niro和Meir Teper創立,業務遍佈五大洲,在世界各地的大都會繁榮發展,成為了獲得時尚生活體驗的絕佳目的地。第一家Nobu酒店於2013年在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開業。馬尼拉新濠天地Nobu酒店於2014年開業,邁阿密海灘Nobu酒店於2016年開業,Nobu Ryokan馬里布酒店、Nobu倫敦肖迪奇酒店和Nobu伊比薩島海灣酒店則在2017年開業。帕洛阿爾托、馬貝拉、利雅德、洛斯卡沃斯、芝加哥、多倫多和巴林的Nobu酒店項目目前尚在開發之中。網址:www.nobuhotels.com

Selenta Group簡介

Selenta Group於1976年在巴塞隆拿成立,其主要目標是超越客戶的期望。該公司擁有奢華酒店、獨家度假村,以及提供讓人驚喜的美食提議的功能性城市設施。這家加泰羅尼亞地區的公司目前在巴塞隆拿、馬貝拉、瓦倫西亞和特內里費等西班牙的多個不同城市,管理著9個酒店類設施。該公司網址:www.selentagroup.com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3927/Main_Lobby.jpg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3928/Restaurant.jpg

消息來源: Nobu Hospitalit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餐廳與飯店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