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入驻全新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 推动增长

2017-09-12 13:58 10371
近日,汉高正式入驻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汉高管理中心,并宣布其成为汉高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汉高正式入驻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汉高管理中心,并宣布其成为汉高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新址坐落于蓬勃发展的新江湾城,占地面积23,952平方米,预计将容纳近1,500名员工。而其位于浦东新区张江的原地区总部将继续成为汉高在亚太地区的创新中心。

汉高位于上海杨浦的全新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
汉高位于上海杨浦的全新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

“汉高早在2007年已选择上海成为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并在过去十年间积极深化区域布局,扩大市场投入。”汉高亚太区总裁张雯瑛表示,“今天,我们将总部搬迁至汉高管理中心,进一步强调了亚太及中国市场对汉高业务发展的战略意义,同时也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推动该地区业务增长、实现‘汉高2020+’战略目标的雄心。”

汉高积极履行对亚太及中国市场的承诺

汉高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已取得了卓越成绩,其亚太区2016年销售额达到32.46亿欧元,在13个市场拥有约10,000名员工。通过深化战略性投资,汉高不断加强其在该地区的生产和创新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汉高在亚太及大中华区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如今中国已成为汉高粘合剂技术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汉高粘合剂技术亚太区负责人柯思腾博士表示,“依托全新地区总部,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市场反应速度,巩固汉高的市场领先地位,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技术和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打造更具数字化和敏捷性的工作环境来推动增长

全新办公室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革新科技,旨在加强团队协作并提升工作效率。通过聚焦“汉高2020+”战略的数字化和敏捷性重点,前沿科技将渗透到办公室的方方面面,支持员工开展日常工作。此外,灵活的设计布局将同时满足团队和个人的不同需求。

“我们非常荣幸并欢迎汉高进一步拓展其在尚浦中心的布局。作为全球领先的知名跨国公司,汉高将地区总部搬迁至杨浦区,进一步凸显了我区作为跨国公司总部目的地的吸引力正不断提升。作为国家创新型城区,我们希望与汉高保持紧密合作,也希望杨浦区的有利条件能够为汉高推动区域增长提供强大助力。”杨浦区人民政府区长谢坚钢先生表示。

消息来源:Henkel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