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左驭领投的奇幻森林获国家艺术基金支持

左驭
2017-09-12 11:29 6575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左驭领投的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为主体申报的“2017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获批立项,资助经费100万元。

北京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左驭领投的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为主体申报的“2017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获批立项,资助经费100万元。这是奇幻森林今年在入选中国文联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北京杂技(魔术)新创作品创作扶持项目之外的又一突破性成果。

国家艺术基金于2013年设立,由中央财政拨款,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共有4910个各类机构和个人作为申报主体,申报项目7128个,经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审定、公示,评选出2017年度立项资助项目1002项,立项率约14.1%。其中,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共计申报1226项,进入复评329项,立项资助181项,立项率14.8%。

2017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9月24日在北京市昌平区举办。活动内容包括大会新闻发布会、开幕式暨国际魔术大师魔幻秀、第二届国际魔术产业发展高端峰会暨魔术小镇发展研讨会、国际近景魔术精品专场秀、世界大学生魔术原创精品展演、国际近景魔术沙龙、国际魔术培训班、国际魔术道具展、闭幕式暨魔术秀等系列活动,同时包括校园魔术快闪活动、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惠民演出、金长城魔术大师精品巡演等一系列传播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将邀请到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国内外顶尖魔术师,参与到活动的演出与交流中,旨在弘扬传播推广魔术文化、促进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加速发展,提升大众对魔术行业关注度,进一步促进中外魔术融合。

在此次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过程中,奇幻森林团队在各方专家的帮助、鼓励和支持下,积累了更为丰富的经验、敏锐的洞察力和艰辛的努力,最终在项目研讨、方案撰写、复评答辩等环节得以功到事成。

左驭创始人兼CEO胡伟东认为,奇幻森林是魔术演出赛道中的领军者,商业模式清晰,业务链条覆盖了B端商业演出、C端的小剧场表演以及魔术培训及魔术道具等魔术产业供应链。凭借顶尖的国内及海外魔术师资源,以及对于魔术及戏剧、脱口秀、科技等元素的完美融合,奇幻森林的商业魔术秀将给到观众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颠覆人们对于传统魔术的认知。近年来,人们对于演艺的消费呈现井喷的态势,从话剧、脱口秀、Live House,再到大型的音乐节、结合目的地资源的实景演出,有理由相信,奇幻森林的商业魔术秀将成为现象级产品,其所持有的节目IP,在不断被市场打磨、改进后将产生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奇幻森林此项目的成功获批,填补了魔术类项目在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中的空白,为公司提供了新的发展途径和经验,这不仅是奇幻森林在艺术基金上的首次突破,更代表魔术艺术形式在国家艺术领域的发展和影响力迈入了崭新的征程。

消息来源:左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