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亚洲商旅杂志”殊荣

- 万豪国际旗下JW万豪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SPG俱乐部及三间独立酒店斩获六大奖项
2017-09-12 09:00 8703
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亚洲商旅杂志 ( 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 ) 颁发六项较佳奖项,彰显出集团在旅游及酒店业界深受亚太区商务旅客的喜爱。颁奖典礼日前于香港港丽酒店举行。

香港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亚洲商旅杂志(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颁发六项较佳奖项,彰显出集团在旅游及酒店业界深受亚太区商务旅客的喜爱。颁奖典礼日前于香港港丽酒店举行。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左)由颁奖嘉宾邓达智(右)手中接过亚洲商旅杂志奖项奖杯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左)由颁奖嘉宾邓达智(右)手中接过亚洲商旅杂志奖项奖杯
六项殊荣中,JW万豪酒店 ( JW Marriott ) 被评为“北美较佳商务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酒店 ( The Ritz-Carlton ) 荣获“亚太区较佳奢华酒店品牌”,而全球拥有超过一亿会员的 SPG 俱乐部 (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 则揽获“较佳酒店客户忠诚计划”奖项。

此外,集团旗下三家酒店分别独揽较佳荣誉: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Singapore South Beach)获颁“亚太区较佳新晋商务酒店”、巴厘岛塞米亚克W酒店(W Bali)获选为“亚太区较佳度假酒店”,以及曼谷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Bangkok)赢得“曼谷较佳商务酒店”。这奖项旨在表彰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远超预期的宾客体验,并且在日常运营及顾客服务领域定下了新的行业标准。

亚洲商旅杂志总监Peggy Teo 表示:“祝贺万豪国际今年荣获的多项殊荣及骄人成绩。JW万豪酒店及丽思卡尔顿酒店被我们的读者评选为全球较佳奢华酒店品牌,这表明宾客非常认可万豪国际集团为全球商务旅客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而较佳酒店客户忠诚计划则进一步肯定酒店对宾客无微不至的照顾。万豪国际获得的奖项实至名归。”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Craig S. Smith)于颁奖典礼后表示:“这些殊荣是对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员工致力为宾客提供较佳体验做出的努力及贡献的认可与肯定。我谨代表全体员工感谢投票支持我们品牌及酒店的每一位读者。”

施康瑞补充道:“奖项证明了万豪国际拥有最广泛的酒店品牌组合、齐全面的环球网络及最具规模的客户忠诚计划,致力为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顶级体验。”

26届亚洲商旅杂志奖项由亚太区内较权威的30,000多名读者作为评委。他们商务出行频繁,平均每年出差19次,因此他们的评价对业界尤为重要。201746月,亚洲商旅杂志针对订阅用户进行了独立投票调查,再由市场研究翘楚益普索(Ipsos)整合投票结果。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阵营包括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Ritz-Carlton Reserve)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W 酒店(W Hotels)、瑞吉酒店及度假村(St. Regis Hotels & Resorts)、豪华精选酒店(The Luxury Collection)、宝格丽酒店度假村(BVLGARI Hotels & Resorts)及艾迪逊酒店(EDITION Hotels)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