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登陆纽约大学,携国内名企对话留美应届生

2017-09-11 21:56 12818
日前,纽约大学企业毕业生双选会正式开幕。BOSS直聘作为留美学生归国就业的第一窗口,成为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招聘服务商。

北京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纽约大学企业毕业生双选会正式开幕。BOSS直聘作为留美学生归国就业的第一窗口,成为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招聘服务商。

BOSS直聘走进NYU
BOSS直聘走进NYU

纽约大学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是全美较著名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均把纽约大学列为全球顶尖的32所大学之一纽约大学已经培养了36名诺贝尔奖得主和大量人文社科、物理医学等领域的人才。

NYU毕业生双选会活动现场
NYU毕业生双选会活动现场

在双选会上,本次与BOSS直聘一同进入纽约大学的施耐德中国、京东方等名企的BOSS与留美应届生深度沟通,选拔技术、营销、管理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在现场,通过BOSS直聘对接,留学生向国内名企投出近千份简历。其中不乏对中国机会感兴趣的外国学生。

NYU毕业生双选会活动现场
NYU毕业生双选会活动现场

纽约大学是美国拥有留学生最多的学府之一。全美有超过118万名留学生,其中仍以中国留学生最多、印度居次。留学生最多的高等学府第一就是纽约大学。

据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这样的双选会,BOSS直聘还会线上向留美留学生进行求职前教育,话题包括“6步玩转Career Fair”,“职场路上如何成为高配玩家”等。

今年以来,作为招聘科技创新的领先者,BOSS直聘一直致力于让全球范围内的用户体验到与BOSS直聊沟通的求职体验。日前,BOSS直聘已经启动了针对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归应届留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今年4月, BOSS直聘作为人力资源合作伙伴,连续出席宾大沃顿中美峰会、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展望论坛和哈佛中国论坛三大常青藤高校举办的高端中美峰会,并上线北美招聘专场。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