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授权业大奖2017”接受报名

表扬本港创意及授权业专才 带领业界迎接全球商机
2017-09-11 21:14 5688
为表扬本港成就卓越的授权业界人士,并推动授权行业蓬勃发展,亚洲授权业协会将举办“香港授权业大奖2017”,并于9月4日(星期一)假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暨 授权与创意产业讲座”,公布奖项详情。

香港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表扬本港成就卓越的授权业界人士,并推动授权行业蓬勃发展,亚洲授权业协会将举办“香港授权业大奖2017”(下称“授权业大奖2017”),并于9月4日(星期一)假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暨 授权与创意产业讲座”,公布奖项详情。

“授权业大奖2017”由亚洲授权业协会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创意香港”)赞助,旨在嘉许于授权业内各个岗位有杰出表现的从业者。大会于9月4日下午举行“启动仪式 暨 授权与创意产业讲座”,由主礼嘉宾、知识产权署副署长吴凯诗女士,联同亚洲授权业协会创会会长陈立迈博士、“创意香港”高级经理(拨款)邝惠霞女士、香港授权业大奖筹备委员会主席章志华先生,以及多位亚洲授权业协会干事,一同主持启动仪式,为“授权业大奖2017”揭开序幕。同场亦邀请了多位业内杰出领袖担任讲者嘉宾,包括孩之宝亚太区副总裁 Ms. Claire Gilchrist、创意及制作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创办人林展辉先生与集团总监谢旭先生,以及钱氏玩具中心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钱国栋先生,与业界分享授权业在香港的发展潜力及国际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

主礼嘉宾、知识产权署副署长吴凯诗女士赞扬“授权业大奖”团结业界专才,在推动行业发展上贡献良多。她于启动仪式上表示:“我衷心祝愿‘香港授权业大奖2017’有美满成果,期望活动继续成为同业宝贵的平台,交流行业的发展方向,让香港的授权及创意产业茁壮成长!”

亚洲授权业协会创会会长陈立迈博士于同一场合上指出,授权业在全球经济上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冀望“授权业大奖”可以推动行业长远发展:“全球授权业正以一个惊人的速度成长,2015全球授权产品零售额便高达2,517亿美元。作为亚洲的枢纽中心,并背靠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内地,香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本港授权业奠下成功的基石。我们希望‘授权业大奖’不仅可以肯定业内人士对行业的贡献,更能带领业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无限商机。”

香港授权业大奖筹备委员会主席章志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各奖项:“‘授权业大奖2017’共设有五大奖项,包括较佳授权品牌奖、较佳被授权商奖、较佳授权宣传活动奖、较佳新晋授权品牌奖和较佳原创授权角色设计奖,以表扬业内人士的杰出成就,及推动香港创意产业发展。”

“授权业大奖2017”由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18日。

查阅有关详情及下载报名表格,可浏览 http://www.hklicensingawards.hk

消息来源:亚洲授权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外包服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