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于蓝,升于蓝 -- 马爹利蓝带傲创,源致珍稀

马爹利
2017-09-11 18:24 26803
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在广州正佳广场专属空间内正式向全球首次发布了马爹利蓝带的升级酒款 -- 马爹利蓝带傲创,以“初于蓝,升于蓝”为口号,旨在为全球美食爱好者带来全新升级的卓越美酒搭配体验,向马爹利蓝带的世纪荣耀致敬。

广州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在广州正佳广场专属空间内正式向全球首次发布了马爹利蓝带的升级酒款 -- 马爹利蓝带傲创,以“初于蓝,升于蓝”为口号,旨在为全球美食爱好者带来全新升级的卓越美酒搭配体验,向马爹利蓝带的世纪荣耀致敬。

马爹利蓝带傲创活动
马爹利蓝带傲创活动

传世之蓝

作为优质干邑家族中古老的一员,马爹利家族自1715年以来一直秉持对干邑的不变激情与精准工艺,世世代代秉承法式生活艺术,追寻生活中每时每刻的美好与享受。 1912年,爱德华•马爹利将蓝色赋予“马爹利蓝带”,而“蓝带”的命名,也打破了当时干邑命名只是结合品级与酒庄名的传统,展现了马爹利世家的非凡勇气。从此,蓝色也成为马爹利的标志色。

源致珍稀

时光随世纪前行,马爹利蓝带始终演绎着独树一帜的干邑传奇。宝德区的“生命之水”铸就的独到调配,赋予马爹利蓝带与众不同的口感,使马爹利蓝带成为干邑世界中卓然不凡的经典。经典总能激发灵感创造更响亮的回声,马爹利蓝带傲创由此诞生,也因此而命名。传承蓝带经典隽永的瓶身设计,马爹利蓝带傲创的别具匠心地采用“门形”侧开设计礼盒,意在葆有那份打开艺术之门的仪式感。同时,银色的百年徽章、品牌印章、瓶颈和瓶盖,更加凸显瓶身闪亮的靛蓝。

马爹利蓝带傲创蕴含更多更古老的宝德区“生命之水”,可谓是蓝带的“升华版”。宝德区特有的砂质黏土,有助于酝酿出口感精妙的葡萄原液,而它却在全干邑区葡萄种植面积最小、但质量较佳,因而珍稀于世。

芬芳之旅

马爹利蓝带傲创集一百多种“生命之水”精髓于一身,由宝德区老年份“生命之水”再度加持,酒液闪耀着深沉的琥珀色泽,散发出饱满、丰富、生机勃勃的馥郁芳香。

初闻,酒香饱满圆润,醇厚优雅,有肉桂般的辛甜。随之而来的是混合着多种香料(桂皮、丁香)、蜂蜜、姜饼及白色花朵(茉莉)的馥郁芬芳,又糅入了烘烤的摩卡、咖啡、及烤杏仁的多重香味,还撷着干果中杏脯、葡萄、杏仁的细腻味道。

浅酌之下,醇厚圆润的酒液在味蕾上完美绽放,橘子皮的清新,蜜饯、蜂蜜和特调香料,黑加仑子、葡萄、无花果、坚果……多种精致的味道组合交替盛放,呈现举世无双的醇厚口感。

马爹利蓝带傲创不仅拥有醉人的芬芳,宝德区弥足珍贵的“生命之水”,更带来极致优雅的悠长韵味。酒香层层绽放,逐饮逐深,丰富而微妙的醇美内蕴,浓郁而持久,唯有慧眼独具的鉴赏家方能领略。

早在三十年代,马爹利蓝带就曾登上奢华的玛丽皇后号邮轮处女航,与世界级大厨的传世技艺交相辉映。近一个世纪后的今天,马爹利蓝带傲创更将中西文化结合,碰撞出餐酒搭配的绝佳之选,用世家传承的极致调配艺术,以傲创之名见证马爹利对干邑品质的不懈追求!

 关于马爹利蓝带傲创

  • 颜色

深琥珀色

  • 香味

前段 -- 肉桂般的辛甜
后段 -- 干果的细腻味道,如杏铺、葡萄、杏仁

  • 口感

前段 -- 黑加仑子味
后段 -- 干果味 如葡萄、无花果、坚果
余味 -- 带有橘子皮的清新
整体优雅平衡,圆润醇厚,浓郁持久

消息来源:马爹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