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银行Visa白金信用卡正式发布

心驰所向真诚信赖
2017-09-11 17:05 11672
2017年9月11日,北京银行首张Visa白金信用卡正式发布。在金秋时节为广大客户带来愉悦的境外旅行和购物体验。

北京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1日,北京银行首张 Visa 白金信用卡正式发布。在金秋时节为广大客户带来愉悦的境外旅行和购物体验。

北京银行全面布局海外市场,2004年与 Visa 合作发行了第一张双币种国际借记卡,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经过近14年长期稳定的合作,北京银行与 Visa 再度联手,发行首张 Visa 白金信用卡,成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又一新的里程碑。此次推出的北京银行 Visa 白金信用卡,可支持任意币种消费,人民币入账及还款。为全球旅游、留学、海淘客群,倾心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用卡体验。

北京银行 Visa 白金信用卡,在产品权益方面,除提供终身免年费、免收取1.5%境外交易服务费等众多白金贵宾权益之外,还特别针对出国旅游消费客群,提供专属72小时较高5万元盗刷险,500万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在境外酒店餐饮住宿、机场泊车、境外租车、Wi-fi 租赁等方面享受 Visa 白金卡客户优惠;为海淘爱好者提供较高150元海淘退货运费险;同时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副卡申办,方便亲属在国内进行还款。

北京银行 Visa 白金信用卡的推出,对北京银行拓展境外信用卡消费领域的广阔市场、获取优质客群、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通过优化用卡环境、丰富产品体系、完善服务模式,信用卡业务将在培养消费新动力、增加消费新供给、促进消费新升级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作为一家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迈向国际的现代商业银行,北京银行走过了21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创造了优异的经营业绩。截至6月末,表内外总资产近3万亿元,按一级资本在全球排名第73位,实现“二十年增长100倍,十年全球银行排名提升近500位”的发展传奇。特别是,始终秉承“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用心打造信用卡服务体系,目前累计发卡量已超过266万张。北京银行信用卡,将以更加成熟、稳健、自信、开放的姿态,积极部署海外发展战略,拓展海外消费市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北京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