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缓医疗获评“中国疼痛康复产学研合作先进单位”

运营互联网疼痛康复学院,助力疼痛学科发展

北京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8日-10日,2017中国疼痛诊疗康复产学研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临床疼痛学术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产学研投融资联盟、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中国分会联合主办。大会以“联合镇痛、创新使命”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疼痛和康复等学科的专家学者,展示了疼痛康复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在本次会议上,和缓医疗被评选为“中国疼痛康复产学研合作先进单位”。

和缓医疗被评选为“中国疼痛康复产学研合作先进单位”
和缓医疗被评选为“中国疼痛康复产学研合作先进单位”

2016年9月,互联网疼痛康复学院成立,学院由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成立,由和缓医疗担任互联网疼痛康复学院的运营工作。经过一年的实践与努力,学院通过远程会诊咨询、疑难病例在线讨论,远程授课等方式,形成稳定的且颇具增长态势的协作关系,基层医生得以快速成长,助力了基层学科的建设。D2D 医生移动协作平台搭建更高效率的协作体验,让疼痛科医生能够随时随地的进行交流,沟通临床病例,促进上下游的资源流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更多疼痛患者受益,助力疼痛学科的发展。

和缓医疗CEO李宇先生,做《疼痛专科医疗联合体的“互联网”基因》的报告
和缓医疗CEO李宇先生,做《疼痛专科医疗联合体的“互联网”基因》的报告

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要点的通知中明确规定要因地制宜推广城市紧密型医联体、县域医共体、专科联盟、远程医疗协作网。和缓医疗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疼痛学科的医联体建设。疼痛患者具有多而分散的特点,多学科融合的特质也成为疼痛专科医联体的发展契机,和缓医疗将整合国际领先的移动化解决方案,在线上视频会诊、线下出诊等模式上大胆创新,并嵌入保险机制,为联盟成员保驾护航,从医联体建设发展入手,助力搭建疼痛科医联体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消息来源:北京和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