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周拿下两项大奖 时尚芭莎尽显内容实力和营销能力

《时尚芭莎》
2017-09-11 10:30 4931

北京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8日,第四届妙算大数据移动营销节在北京泰富酒店隆重举行,当天,主办方共颁出数十个营销大奖,褒奖2017年度在大数据营销领域成绩出众的团队和企业。时尚芭莎凭借与法国娇兰合作的营销案例斩获大数据营销金比特奖标杆案例,这个奖项肯定了时尚芭莎在营销策划方面的飞速进步,展示了传统媒体在新潮流下强大的适应力与生命力,给所有的内容生产平台树立了营销策略的标杆。

时尚芭莎荣获整合营销标杆案例
时尚芭莎荣获整合营销标杆案例

而就在8月31日,时尚芭莎在首届“微博时尚盛典”斩获了一个内容方面的大奖。时尚盛典当晚共颁出三大类20个奖项,褒奖2017年度在时尚领域成绩出众的意见领袖、设计师、超模及演艺圈明星。时尚芭莎凭借其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对优质时尚资讯的把控和传递,荣获2017年“最具影响力时尚媒体”大奖。而这个奖项证明了时尚芭莎在内容生产方面的贡献,为关注时尚的人们输送了最新最潮流的资讯,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时尚芭莎荣获最具影响力时尚媒体
时尚芭莎荣获最具影响力时尚媒体

一周内拿下两个不同性质的奖,证明了时尚芭莎这个老牌媒体不仅对优质内容完美把控,而且在营销领域也有不俗的见解,可以称得上是“内外兼修”了。这也正是媒体转型时代时尚芭莎综合实力的体现,既注重内容生产,又重视营销实力是未来媒体发展的大势。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