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裕同科技荣获“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第一名

裕同科技
2017-09-11 10:00 11643
9月7日-9日,2017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暨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裕同科技荣获“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和“中国印刷业较佳雇主20强”两项大奖。

深圳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7日-9日,2017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暨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裕同科技荣获“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和“中国印刷业较佳雇主20强”两项大奖,裕同科技副总裁俞朝晖博士代表裕同科技董事长王华君先生到场领奖现场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人士、百强印刷企业与精英印刷企业代表、印刷设备与器材商代表等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裕同科技荣获“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和“中国印刷业较佳雇主20强”
裕同科技荣获“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和“中国印刷业较佳雇主20强”

 

“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由印刷包装行业权威杂志《印刷经理人》评选发布,今年已经是第15个年头。该榜单是行业内较受关注和具有代表性的荣誉,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权威体现。今年的入选的印刷包装企业2016年度销售收入均超过3亿元。裕同科技在2016年已登上榜首,今年更是以55亿元的销售收入蝉联第一名,这也是中国印刷包装企业年营收额首次突破了50亿元。

“中国印刷业较佳雇主20强”同样竞争激烈,经过数月的调查、评选,裕同科技最终凭借着领先的管理和人才理念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7中国印刷业较佳雇主20强”。

裕同科技作为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高效的管理、过硬的产品质量,一体化服务能力,已经成为众多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在纸包装行业市场占有率国内排名第一。

目前,裕同科技在保持提升现有客户服务水平的同时,不断开发新领域的客户,并通过研发新型环保材料、智能包装和功能包装业务,以及加强内部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为客户的产品带来了高附加值,引领着印刷包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公司在深入挖掘消费电子类客户蓝海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烟酒、大健康、化妆品、食品等细分市场客户,并持续推进互联网+、文化创意等业务。随着竞争优势的进一步提高,未来裕同科技的业绩有望实现全面增长。

关于裕同:

裕同科技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2016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831)。

裕同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为消费电子、大健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包装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

裕同科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彩盒、礼盒、说明书、不干胶贴纸、纸箱、纸托以及智能包装、环保包装、功能包装等,同时提供创意设计、创新研发、一体化制造、自动化大规模生产、多区域运营及就近快捷交付等专业服务。裕同科技设计的作品多次获得德国的红点奖、iF设计奖、美国莫比斯广告奖等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奖项。

裕同科技实行集团化管理,截至2017年6月,已拥有37家子公司和5家分公司,在珠三角、长三角、华东、华南、华北、越南等地区设有生产基地,并在美国、中国香港等地区设有服务中心,就近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裕同科技始终将“坚持自主创新,保持技术领先”作为核心战略,设立了裕同研究院,2016投入到研发领域的费用达到营业额的3%,拥有丰硕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成果,累计有上百项行业领先技术,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丰富的创造力和强大的技术支持。

近年来,裕同科技先后获得了2016年、2017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中国优秀包装品牌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百强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百强企业宝安区科学技术奖区长奖等荣誉。

媒体联系邮箱:branding@szyuto.com
官网地址:
www.szyuto.com

消息来源:裕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