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力圈巡回峰会在西安召开,法国赛特福安全联锁公司出席

2017-09-11 10:00 15241
由电力圈主办、中国全电展承办的2017年电力圈全国巡回峰会西安站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的电气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吸引了约60名电力行业的同行出席。法国赛特福安全联锁公司也应邀参加了电力圈巡回峰会,并由区域销售经理杨宝荣先生代表赛特福发言。

西安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电力圈主办、中国全电展承办的2017年电力圈全国巡回峰会西安站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的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吸引了约60名电力行业的同行出席。法国的百年安全联锁品牌 -- 赛特福安全联锁公司  (www.servtrayvou.com.cn) 也应邀参加了电力圈巡回峰会,并由区域销售经理杨宝荣先生代表赛特福发言。

中国电力圈巡回峰会整合了电力行业的企业和人脉资源,为电力行业的朋友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参会嘉宾以此为契机分享企业的电力电气产品及其在电力行业经验,建立健全电力营销体系。在巡回峰会上,杨宝荣先生介绍了法国赛特福的悠久历史、公司机械联锁产品的工作原理、安全联锁装置的技术知识和在电力行业的安全应用。

杨宝荣代表法国赛特福在中国电力圈巡回峰会上发言
杨宝荣代表法国赛特福在中国电力圈巡回峰会上发言

谈起机械联锁,很多不了解的中国业内人士会误以为是柜内的连杆,杨宝荣生动地解释了法国赛特福的机械程序锁的较大不同是可以真正实现柜间的联锁系统,防止走错间隔。纯机械操作的安全联锁装置可100%防止工序流程的误操作。杨宝荣强调,赛特福绝非生产某一两个机械联锁产品,而是提供一整套安全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赛特福为西安之行还带来了最新的研发成果:智能钥匙管理柜 (Smart Key Manager) 的中文版系统样品。这标志着中国的用户将能用上中文版本的系统页面和更符合国人习惯的软件系统。智能钥匙管理柜从根源处解决了安全钥匙难管理、难追踪的困扰,不仅适用于电力行业,在汽车4S店、银行、物流、公安、交通、楼宇、公共服务等行业也有广泛应用。

更多关于法国赛特福的智能钥匙管理柜的信息,请观看智能钥匙管理柜的演示视频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