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蜘蛛侠:英雄归来》创IMAX中国九月较高首周末

- 强势回归 赢票房开门红
IMAX中国
2017-09-11 09:56 9832
IMAX China Holding今日宣布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9月8日强势回归中国442家IMAX ®影院,上映三日以约4000万人民币的成绩创IMAX中国九月较高首周末成绩。

上海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9月8日强势回归中国442家IMAX®影院,上映三日以约4000万人民币的成绩超越《敦刻尔克》创下IMAX中国九月较高首周末成绩。

开片当天,《蜘蛛侠:英雄归来》的IMAX零点场及开片首日票房即分别斩获人民币252万及人民币1450万,不仅超越《碟中谍5》成为九月IMAX零点场及首日较高票房,也一举超过同IP前作《超凡蜘蛛侠2》创下蜘蛛侠IP电影零点场和首日IMAX票房较佳纪录。而放眼整个漫威宇宙,“小蜘蛛”在IMAX大银幕的非凡战绩也超越了去年上映的《奇异博士》成为漫威单人英雄非续集电影零点场及首日较佳。截至目前,该片票房表现较佳的前20家影院中有15家为IMAX影院。

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兼IMAX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对此表示:“我们衷心祝贺IMAX的伙伴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在中国取得创纪录的IMAX首周末票房成绩。《蜘蛛侠:英雄归来》是一部集动作、搞笑和情感共鸣于一体的影片,在IMAX影院能带来观众所渴求的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我们期待上映后的超高口碑会延续这部影片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亮眼IMAX票房表现。”

IMAX 3D版《蜘蛛侠:英雄归来》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