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将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出席Goalkeepers活动

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将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及其他领导人一起,出席在纽约举办的Goalkeepers活动
首届盖茨基金会活动将重点突出在消除全球贫困和疾病方面取得的进展,展示创新解决方案,加快实现全球目标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2017-09-11 08:53 7740
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将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一起,出席9月20日在纽约市举办的首届 Goalkeepers 活动。

西雅图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将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一起,出席9月20日在纽约市举办的首届Goalkeepers 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在消除全球疾病和贫困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激励新一代倡导者投入到这些事业中。

除了美国第44任总统奥巴马以及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之外,活动家马拉拉-优素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和约旦王后拉尼娅也将出席此次活动,表彰过去25年在全球健康与消除贫困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其他出席嘉宾名单即将公布。

联合国副秘书长阿米娜-穆罕默德(Amina J. Mohammed)将与梅琳达-盖茨一同主持9月19日举办的Goalkeepers全球目标颁奖晚宴。

参与者将在9月20日举办的活动上分享数据和创新解决方案,确保进展继续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目标)的实现。专注于女性赋权、数字金融普惠和社区健康工作者的合作项目将被宣布为“加速器”,肩负加快进展进而实现这些目标的任务。

Goalkeepers活动将齐聚来自刚果、阿富汗、加拿大和中国等世界各地的新一代影响者和领导者,他们将探讨和设计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实现全球目标。到目前为止,已确定参加2017年Goalkeepers活动的嘉宾包括MuslimGirl.com创始人兼总编辑Amani Al-Khatahtbeh;发明家、科学家和全球健康研究人员杰克-安德拉卡(Jack Andraka);Girls4Change创始人Memory Banda;编剧、制作人兼电影导演理查德-柯蒂斯(Richard Curtis);运动员、小儿麻痹症患者和健康倡导者Minda Dentler;演员、作家和主持人斯蒂芬-弗雷(Stephen Fry);利比里亚和平主义者和利比里亚和平运动妇女联盟(Women of Liberia Mass Action for Peace )领导人莱伊曼-古博薇(Leymah Gbowee);企业家、Love Army和George the Poet 成员、艺术家、说唱歌手Jerome Jarre和Jaunpa Zurita;妇女和儿童领导力拥护者Bina Maseno;世界知名妇科医生丹尼斯-穆克瓦格(Denis Mukwege)博士;基贝拉社区组织者Kennedy Odede;Last Mile Health首席执行官、2017年TED大奖得主拉杰-潘嘉比(Raj Panjabi)博士;CNN 主播伊莎-塞萨伊(Isha Sesay);“月球探测器”项目X的负责人阿斯特罗-特勒(Astro Teller);普渡大学杰出教授劳雷尔-韦尔登(Laurel Weldon)和全球音乐人will.i.am。

9月19日举办的全球目标奖颁奖晚宴由联合国副秘书长阿米娜-穆罕默德与梅琳达-盖茨联合主持,将表彰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杰出活动家和群体,并激励他人加入进来,共同推动这一进展。盖茨基金会首席执行官苏珊-德斯蒙德-赫尔曼(Sue Desmond-Hellmann)将担任该晚宴的搭档主持。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音乐人莉莉-艾伦(Lily Allen)将贡献一场特别的演出。

盖茨基金会将直播9月19和20日举办的Goalkeepers活动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将于9月13日发布他们首份Goalkeepers报告,对健康和发展指标进行分析,并提供统计预测。该报告是与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联合制作,涵盖自1990年以来取得的相关进展,并提醒如果进展缓慢,很多生命将处于危险当中。

了解详情,媒体记者可发电邮至 media@gatesfoundation.org

消息来源: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