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再夺18金 荣获IRS国际烈酒评鉴高度赞誉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再传捷报。2017国际烈酒评鉴 于美国时间9月1日揭晓获奖名单,金车噶玛兰在本届IRS竞赛中,全系列共18款酒均获金奖加冕,勇夺5面白金奖以及13面金奖,不断自我突破,再创闪耀传奇。

台北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再传捷报。2017国际烈酒评鉴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 IRS) 于美国时间9月1日揭晓获奖名单,金车噶玛兰在本届IRS竞赛中,全系列共18款酒均获金奖加冕,勇夺5面白金奖 (Platinum Medal) 以及13面金奖 (Gold Medal),不断自我突破,再创闪耀传奇。

噶玛兰威士忌勇夺IRS国际烈酒评鉴5面白金奖
噶玛兰威士忌勇夺IRS国际烈酒评鉴5面白金奖

 

值得关注的是,噶玛兰经典独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除已于今年五月的SFWSC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中获得金牌 (Gold Medal) 殊荣之外,在本次IRS国际烈酒评鉴也夺下高达98分的白金奖!其出色风味与优异品质受到评审盛赞,评审描述此款酒的风味带有糖果的甜蜜、愉悦气息,充满果香及烟熏味、丰富性,醇厚酒体夹带层层浓郁尾韵,有着乾果、巧克力、成熟黑樱桃、花生等香气;味道中有着甜玉米、肉桂、丁香、黑胡椒、玫瑰果酱、橙皮和茴香的感觉,以较值得仿效的波特经典风味来形容

另外,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继连续两年赢得ISC国际烈酒竞赛冠军奖杯 (Trophy)、今年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的世界威士忌冠军 (Worldwide Whisky Trophy) 之后,在本届IRS国际烈酒评鉴亦荣获白金奖97分的杰出佳绩,其浑厚平衡风味和圆润滑顺口感,屡次在多项国际比赛中获得高度荣誉,显见评审专家齐致的肯定与赞赏!

国际烈酒评鉴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 IRS) 成立于1981年,由美国饮料测试协会 (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 BTI) 所举办,创办至今已超过35年,由BTI邀请会员加入盲品小组,烈酒制造商、进口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成员每年共襄盛举加入此烈酒竞赛进行评选。比赛会经过三轮的盲目评比,依照分数高低分为白金奖、金奖、银奖与铜奖。最后比赛成绩公布在官网受评论,吸引超过上百万名爱酒人士点阅,近年来可发现比赛评论结果也会发表于各大知名杂志,例如:Wine Enthusiast, Restaurant Hospitality, The New Yorker, CNBC, Wine & Spirits, International Wine Review, Epicurious.com, All About Beer此竞赛的评论被全美民众认为是品饮或消费的参考指标,本竞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之原则,深受美国信赖与推崇。

金车噶玛兰为台湾第一座威士忌酒厂,自2005年创立以来秉持着完美均衡与创新思维,致力酿造出风味绝佳的台湾威士忌,屡次在国际威士忌竞赛中大放异彩,优秀的风味与品质深受全球专业品饮人士青睐,目前累计总金牌数已超过250面,未来噶玛兰酒厂也将永无止境追求更高殊荣,持续为台湾威士忌产业努力,在国际舞台上发光,迈向百年酒厂之路。

BTI-IRS评分等级:

96-100 优秀-白金奖(Superlative-Platinum Medal)
90-95  杰出-金奖(Exceptional-Gold Medal)
85-89  高度推荐-银奖(Silver Medal-Highly Recommended)
80-84  推荐-铜奖(Bronze Medal-Recommended)
< 80   不推荐-没有奖牌 (No Medal-Not Recommended)

2017年美国IRS国际烈酒竞赛获奖殊荣:

白金奖 (Superlative-Platinum Medal)

  • (98分)噶玛兰经典独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 (2017 Best Taiwanese Whisky)
  • (97分)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
  • (97分)噶玛兰酒厂珍藏版烟熏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 (96分)噶玛兰经典独奏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 (96分)噶玛兰经典独奏Amontillad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Exceptional-Gold Medal)

  • (95分)噶玛兰经典独奏PX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 (94分)噶玛兰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
  • (94分)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
  • (94分)噶玛兰堡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 (94分)噶玛兰经典独奏Moscatel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 (93分)噶玛兰山川首席单一麦芽威士忌
  • (93分)噶玛兰波本桶单一麦芽威士忌
  • (93分)噶玛兰经典独奏FIN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 (93分)噶玛兰酒厂珍藏版兰姆桶威士忌原酒
  • (92分)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 (92分)噶玛兰经典独奏白兰地桶威士忌原酒
  • (92分)噶玛兰经典独奏Manzanilla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 (90分)噶玛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媒体联系:
Yvonne Chou
886-3922-9000#7162
yvonne@kavalandistillery.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08/1937165-1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