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人气甜品店Swensen’s推出应季新品 金枕头榴莲船较受欢迎

Swensen’s
2017-09-11 06:54 10761
今年夏天,泰国首屈一指的人气冰淇淋品牌Swensen’s再度推出当季时令菜单“金枕头榴莲圣代(Durian Mon Thong Sundae)”,吸引了大批榴莲爱好者。

曼谷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旅行无美食不满足,赴泰无甜品不完整 -- 泰国美食风格独树一帜,而甜品更是别具一格,泰国甜品多达两三百种,造型养眼、风味独特,惹人垂涎其中Swensen’s是泰国首屈一指的人气冰淇淋品牌,30多年来出品始终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和高颜值,还经常推陈出新,用别出心裁的创意甜品吸引全球饕客。今年夏天,Swensen’s再度推出当季时令菜单“金枕头榴莲圣代(Durian Mon Thong Sundae)”,吸引了大批榴莲爱好者。

较受欢迎的金枕头榴莲船(Durian Mon Thong Boat)
较受欢迎的金枕头榴莲船(Durian Mon Thong Boat)

泰国甜品通常采用应季的天然花叶果实等食材,再以传统方式加工而成。说到以应季水果入馔的甜品,就不得不提到近年来风靡全球的榴莲甜品。榴莲,这种闻上去不是那么讨喜的水果,却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迷恋榴莲的食客更是为之疯狂。泰国是全球榴莲产量较高的国家,金枕头、青尼和长柄都是榴莲界的“网红”。其中,金枕头最受中国食客欢迎,以肉质厚、甜味高、水分多取胜。

今年是Swensen’s第三次推出榴莲冰淇淋,使用了较受欢迎的金枕头榴莲,独具创新地将奶油白酱的香甜与秘方脆皮椰子的清脆进行搭配,再融合金枕头榴莲的绵密,紫罗兰色的特殊蓝豌豆花糯米饭与之相伴,颜色清新可人,口感柔软且丰富,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在Swensen’s推出的榴莲新品中,较受欢迎的是金枕头榴莲船(Durian Mon Thong Boat),满满两大勺纯榴莲冰淇淋配上蓝豌豆花糯米饭,添加白奶油调味酱和Swensen’s精心炮制的秘方Praline Coconut脆皮椰子,刚入口即令人味蕾为之一振,许多食客都是连点两份,过足瘾。另一款榴莲新品金枕头榴莲三重奏(Durian Mon Thong Trio)同样惊艳味蕾,足足三大勺榴莲冰淇淋,搭配奶油白酱和脆皮椰子,在泰国燥热的天气来一份这样的美食,实在是绝佳享受。

Swensen’s榴莲新品金枕头榴莲三重奏(Durian Mon Thong Trio)
Swensen’s榴莲新品金枕头榴莲三重奏(Durian Mon Thong Trio)

作为泰国本土开设的第一家优质冰淇淋店,Swensen’s致力于创造“较好的圣代体验”。在泰国境内,Swensen’s拥有290多家分店,是泰国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冰淇淋品牌,游客青睐的曼谷、清迈和普吉岛等热门度假胜地都有门店,不难寻找。

目前,Swensen’s提供的冰淇淋口味有30多种。其中,特色圣代冰激凌和香蕉脆皮是长期热卖单品,而芒果沙冰(Mango Sorbet)则更受中国游客青睐。在此次推出的当季新菜单中,还有一款鲜椰汁冰淇淋(Coconut Milk Ice Cream),也非常值得推荐。在泰国,椰子是除榴莲之外,又一种不可错过的美味。这款鲜椰汁冰淇淋将切碎的椰子与绵密的冰淇淋混合,口感柔软且滑润,新鲜椰奶带来的清爽甜美是其精华所在,每一口都让人欲罢不能。

鲜椰汁冰淇淋(Coconut Milk Ice Cream)让人欲罢不能
鲜椰汁冰淇淋(Coconut Milk Ice Cream)让人欲罢不能

“水果之王”回归Swensen’s,对得起榴莲冰淇淋爱好者的耐心期待。泰国主要榴莲种植地区的榴莲季节一般是4月中旬到9月,应季的Swensen’s榴莲菜单从今年7月底开始,将持续到10月底,最近去泰国游玩,不要轻易错过此等别具泰国风味的金枕头榴莲美味。过了10月,想要再尝到Swensen’s这令人“榴莲忘返”的金枕头榴莲圣代,就必须等到明年了。

消息来源:Swens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