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进入“倒计时”

“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今日正式上线
2017-09-09 10:00 5577
9月15日-18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即将在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行。今日,“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正式上线,用户在微信内点击该程序,就可获取展会的最新资讯。

成都2017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9月15日-18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即将在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行。随着展会进入“倒计时”,今日,“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正式上线,用户不用下载APP,只需在微信内直接点击这一小程序,就可全方位获取有关此次展会的各种最新资讯,成为“展会达人”。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是全国首次使用微信小程序的专业展会。

“进口展汇聚了全球39个国家,30余个省市,1300余家企业数万海内外优品。为了让大家能更好了解我们的展商、展品,提高展会实效,我们开发启用了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希望在全面提升展览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展商、观众服务,帮助大家寻找商机。”据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付文东总经理介绍,微信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而用户在“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上不仅可以获取有关参展商家的一些资讯,还可以在展期利用“会展服务lite”直接在线上全程参展,不受空间时间地域的限制。

点击进入该程序后,共有展会导航、企业检索、产品检索、更多服务四大栏目。如果用户想提前探营看看1-6号展馆各有怎样的特色和展品,可以点击“展会导航”;如果此次参展是奔着某一类、某几家企业,可以直接在“企业搜索”中查询;如果是想去了解某种展品,则可以直接在“产品检索”输入展品名,都可以获得相对应的场馆号和展位号。工作人员试着在“企业搜索”栏输入了“食品”关键词后,一共显示了68家公司名称中有“食品”二字的企业,它们主要位于三号馆与五号馆,来自全国各省区市,销售各类美味优质商品。

小程序中还有一个特别贴心的功能。当用户在参展、参观的过程中,如果发现了比较感兴趣的企业,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时,就可以点击位于页面下方菜单栏中的“笔记”板块,及时即刻将它们记录下来。“此款功能的贴心在于可以让用户随时用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四种不同的媒介方式记录下参展途中的所感、所获和所得,大大提升了参展的效率,让用户的参展体验也更加优化。”

不仅是提前“观展”,企业也可以使用这一小程序报名参展。只需点击下方菜单栏我的”,再点击“我是展商”即可直接线上报名了。同时,展商、专业观众也还可以通过同期上线的“会展报名小程序”报名参展参会。

消息来源:西博会进出口展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