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诺金酒店助力第七届英国马球日中国站共襄盛事

2017-09-08 18:53 8258
2017年9月3日,第七届英国马球日中国赛事于北京唐人马球俱乐部荣耀举行,北京诺金酒店作为官方酒店鼎力支持赛事启动。

北京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3日,第七届英国马球日中国赛事于北京唐人马球俱乐部荣耀举行,北京诺金酒店作为官方酒店鼎力支持赛事启动,成为当日赛场上不可或缺的优雅元素,以“雅蓄于心,自在于形”的现代中式风尚理念,与全球奢华品牌如切尔西军营,皇家礼炮维思达公务机等共同推进此次赛事的盛势举办。

北京诺金酒店餐饮运营总监Nikolaos Lekkas主理的切尔西军营午餐
北京诺金酒店餐饮运营总监Nikolaos Lekkas主理的切尔西军营午餐

北京诺金酒店在赛事期间为宾客提供琳琅外卖宴会服务,行云流水般的出品过程,私人定制般的完美呈现,餐饮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对细节的把控与追求只愿为到场观赛的来宾带来高品质的美食篇章在这其中尤为耀眼的当属由北京诺金酒店餐饮运营总监 Nikolaos Lekkas 主办的切尔西军营午餐。席间种种优雅要多得切尔西军营及诺金酒店之间“群策群力”的合作精神而所得。高雅的舌尖艺术呈现于餐桌,精彩的比赛流连于眼前,让宾客在观赏比赛的同时尽享饕餮盛宴。此外,北京诺金酒店第三年作为官方指定赞助酒店为参加本次赛事的部分贵宾提供住宿,贵客中不乏贵族、外交官、时尚界、艺术界及流行文化界名流。

此次马术界盛事由唐人马球俱乐部持有人同时也是国际优秀马球运动员的刘诗来先生主持。当日吸引超过200位名流精英到场观赛。选手在赛场上英姿飒爽,全力角逐,务求登上英国马球日的颁奖台。北京诺金酒店总理卢毅俊先生为刘诗来先生的骏马颁发了诺金酒店“较佳马匹奖”。

北京诺金酒店总经理卢毅俊先生为刘诗来先生的骏马颁发诺金酒店“较佳马匹奖”
北京诺金酒店总经理卢毅俊先生为刘诗来先生的骏马颁发诺金酒店“较佳马匹奖”

比赛当日,参与英国马球日的贵宾盛装出席,并参加于场边举办的巴黎之花接待会。英国马球日中国站开幕典礼于其后正式举行,扣人心弦的马球比赛由此拉开帷幕,赛场上骏马飞扬的神韵,骑手们肆意的神情,如此交相辉映。最终由 DI 马球队与英国学校队分别赢得 Chelsea Barracks 王朝奖盘及 VistaJet 唐人杯。耀眼的奖杯在动人的余晖中被高高举起,夕阳下最美的画面映入眼帘。时间定格,令人向往。

DI马球队与英国学校队分别赢得Chelsea Barracks王朝奖盘及VistaJet唐人杯
DI马球队与英国学校队分别赢得Chelsea Barracks王朝奖盘及VistaJet唐人杯
消息来源:北京诺金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