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FO发布电信行业最先进且功能齐全的400G测试解决方案

适用于网络设备制造商、运营商实验室以及数据中心的最紧凑的 400G 解决方案
EXFO Inc.
2017-09-08 21:06 7368
网络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 EXFO Inc.发布面向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 (NEM)、运营商实验室以及数据中心的 400G 测试解决方案。

加拿大魁北克市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网络测试、监测和分析专家 EXFO Inc.(纳斯达克证交所代码:EXFO;多伦多证交所代码:EXF)今天发布面向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 (NEM)、运营商实验室以及数据中心的 400G 测试解决方案。EXFO 的 FTBx-88400NG Power Blazer 是唯一一款可以为全套新 400G 技术提供高级测试功能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针对 FlexE(灵活以太网)、400G 以太网以及高速收发器验证的支持。这也是业内最紧凑的 400G 测试解决方案,有机架式/便携式平台两种款式可供选择,能够让实验室的宝贵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并且可以缩短测试时间。

受在线内容提供商、数据中心以及无线应用的推动,对更高带宽的需求正呈现出爆炸性增长,在这一大环境的影响下,电信产业正在为迎接下一代 400G 速率迅速做好准备。因此,对于网络设备制造商 (NEM) 来说,建设网络基础设施以支持新一代高速技术已是势在必行,并且数据中心和服务供应商也正在对这些新技术进行评估并制定采用计划。各方在验证和部署更高速率链路的工作中,FTBx-88400NGE 综合测试解决方案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尽管面临产品上市时间和新先进技术的挑战,但整个电信产业仍竞相推出更智能、更强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 400G 时代的需求。”EXFO 测试与测量业务副总裁 Stephane Chabot 表示,“EXFO 的 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 通过提供业内齐全面的 400G 测试解决方案,为从实验室开发创新到现场测试的各种 400G 技术提供支持,从而带来关键竞争优势。”

在 FTB-4 Pro 平台上,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 是目前市面上最紧凑并且也是唯一一款便携式 400G 测试解决方案。与众不同的是,LTB-8 机架式平台可容纳两个 400G 模块,成为业内唯一一款可同时进行多达 800G 测试的解决方案。

关于 EXFO

EXFO 为全球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网络设备制造商和互联网公司开发更加智能的网络测试、监测和分析解决方案。自 1985 年以来,我们一直与客户携手合作,在实验室、现场、数据中心和会议室等地,率先探索网络生命周期各个阶段必不可少的技术和方法。我们的测试编排产品组合和实时 3D 分析解决方案可以化繁为简,从网络、服务和用户的角度提供重要的业务洞察力。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帮助客户不断发展,在这个快速转变行业中,所谓“够好”的测试、监测和分析技术事实上已不再能够满足需要,但我们的技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详情请访问 EXFO.com 以及关注 EXFO 博客

联系信息:

Anne Douville

Vance Oliver

公关及媒介专员

投资者关系主管

(418) 683-0913,分机:23463

(418) 683-0913,分机:23733

anne.douville@exfo.com

vance.oliver@exfo.com

消息来源:EXFO Inc.
相关股票:
NASDAQ:EXFO Toronto:EX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