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born Networks宣布Seabras-1海底电缆系统准备投入运营

Seaborn Networks连接美国和巴西的Seabras-1海底电缆系统准备投入运营
Seaborn Networks
2017-09-08 20:00 6418

波士顿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海底光缆系统的领先开发商、拥有者和运营商Seaborn Ne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Seabras-1海底电缆系统准备投入运营。Seaborn的Seabras-1是由6条光纤组成且传输速率为72Tbps的全新海底电缆系统,也是首条和唯一一直接连通巴西圣保罗和美国纽约的点到点电缆系统。

Seabras-1由Seaborn Networks和Partners Group(合众集团,一家全球私人市场投资管理公司,所管理的资产金额达到660亿美元)代表其客户所有。Seaborn从其位于美国和巴西的办事处经营并维护Seabras-1,包括Seaborn在新泽西州和马萨诸塞州自营的专用网络运营中心。

相比于与之竞争的系统,Seabras-1依托更高的服务品质、更灵活的网络体系结构和在巴西完全采用地下回程,可以为巴西和美国的商业中心之间提供速度更快、更为可靠的运营商级线路。通过从Seaborn直接购买服务,客户还能从与该系统拥有者和运营商Seaborn直接通信的能力、在电路激活方面业内领先的周转时间和独特的采购系统中获益。

Seaborn面向金融垂直行业自主研发的SeaSpeed™解决方案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SeaSpeed是新泽西州和圣保罗交易所(B3/BM&FBovespa(巴西圣保罗证券期货交易所))之间的较低延迟线路,并且为从圣保罗B3 (SPA)到卡特雷特及通向客户所选择的纽约/新泽西州入网点提供专用容量。

消息来源:Seaborn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