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金所“安全锦囊”助力投资者理财之路

2017-09-08 18:50 7462
最近理财安全的警钟再次响起,理财应有道,选择平台应谨慎,安全稳健是第一,央金所凭借严谨的风控体系和稳健收益的“安全锦囊”,自上线以来,即获得投资人一致认可。

杭州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理财,且高收益一直是投资者们理财的追求所在。但高收益理财产品的风险性是不可估测的。最近理财安全的警钟再次响起理财应有道,选择平台应谨慎,安全稳健是第一,央金所凭借严谨的风控体系和稳健收益的“安全锦囊”,自上线以来,即获得投资人一致认可。

央金所致力成为成为有口皆碑的小微金融服务商
央金所致力成为成为有口皆碑的小微金融服务商

近两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暴露出一些不安全因素,致使人们担心资金风险问题,而对理财平台望而却步。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重要的关卡就是平台安全性。央金所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严把风控关,无论是财猫系列产品,还是金领系列产品,央金所专业的风控团队以最严谨的风险把控手段,围绕产业链的上中下游,打造金融闭环平台并与第三方支付公司、软件公司合作,建立资金流平台、交易物流平台、统计系统平台,使央金所的风控系统更加完备,为投资者的安全提供坚实的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央金所在资产端选择方面,力求规避每一项资产可能存在的风险,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个人信用评分模型,持续并加倍优化风险控制能力。正是因为一系列专业、严谨、系统的风控体制,截至目前,央金所所有标的始终保持0逾期,0坏账的记录。

除了安全稳健之外,央金所同样高度重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因此为了投资人的福利,央金所策划一些既有趣、又有利的活动,小到每周末的留言红包,大到各种节日福利、现金实物等壕礼。如刚结束的七夕专属活动,就受到了广大投资用户的好评,不仅有专属加息标的收益和排行榜现金大奖的竞争刺激,还有由央金所技术团队独立开发的互动游戏奖励,可谓是收益、好玩两不误。

此外,央金所还与多家电台媒体合作,对于新人来说,除了新手红包外,还有更多好礼相送。

对于投资理财,央金所也希望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稳健的平台,致力打造成为有口皆碑的小微金融服务商。

消息来源:央金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