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慧金融助力上海迈向2040 海航科技获颁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2017-09-08 18:25 8266
2017年9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迈向2040:企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上,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沪港通建设和系统业务流程管理案例”获得“2017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和“2017可持续行动典范奖”两项大奖。

上海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迈向2040:企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上,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科技)凭借“沪港通建设和系统业务流程管理案例”获得“2017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和“2017可持续行动典范奖”两项大奖。与海航科技同时获奖的企业还包括:苹果、可口可乐、通用汽车、丰田、拜耳、强生和国家电网、东方航空等中外著名企业。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立超(左五)代表海航科技上台领奖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立超(左五)代表海航科技上台领奖

本次评选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市商务委、市环保局指导,解放日报、上海日报和东方网三家沪上主流媒体主办,活动旨在推动中外企业积极实践可持续发展行动,对标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展现在沪创新活力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力,对外传播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进程。个评选今年六月份启动,共有86家企业的100个案例参与角逐,经由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最终55个优秀案例获得“2017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17个案例获得“2017可持续行动传播影响力奖”。

海航科技此次参评案例由旗下高新技术企业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建科技)提供。借助海航科技在上海丰富的资源优势,易建科技充分发挥自身云计算、大数据、“智慧+”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成功实现国际金融支持平台的搭建。易建科技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3年12月起,易建科技开始负责沪港通建设中核心清结算系统的运行和维护工作。2014年11月17日,沪港通系统正式对市场提供服务,易建科技良好地支持了沪股通和港股通业务的登记结算。

“2017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奖杯
“2017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奖杯

易建科技董事长唐立超在颁奖现场表示:“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进程中,如何创新金融运作机制与方式,保障资本市场高效、稳定和安全地运转,是上海金融发展中的一大重要挑战,易建科技运用在信息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深度参与到沪港通的建设和系统业务流程管理中。”唐立超还表示,未来易建科技将继续深耕云与大数据领域的应用实践,提高聚合资源和链接信息的能力,并将经验应用于其他城市和地区,推动金融创新和金融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升中国在世界的竞争力和市场吸引力。

海航科技总部位于上海,是海航集团面向未来战略布局的大型产业控股集团,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各类企业近40家,包括全球较大IT产品分销商和供应链服务商英迈国际(Ingram Micro)、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文思海辉等。在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程中,扎根于上海的海航科技正以自身的创新能力助力上海科创产业发展,努力成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引擎”。

沪港通建设和系统业务流程管理案例增强了我国资本市场的综合实力,巩固了上海和香港两个金融中心的地位,有力推动了人民币国际化。通过支持沪港通等合作机制的建设和相关技术的完善升级,海航科技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了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上海“创新之城”的建设。

消息来源:海航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