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荣获“2017上海企业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2017-09-08 16:43 7799
江森自控在刚刚揭晓的“迈向2040:企业创新 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力”较佳案例评选中,凭借中国首座“三重认证”绿色建筑 --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项目,从百余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上海企业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上海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与实践再获嘉奖。在刚刚揭晓的“迈向2040:企业创新城市可持续发展力”较佳案例评选中,江森自控凭借中国首座“三重认证”绿色建筑 --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项目,从百余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上海企业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迈向2040:企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迈向2040:企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迈向2040:企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力”较佳案例评选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市商务委和市环保局共同指导,由解放日报、上海日报和东方网联合主办。为期三个月的评选围绕企业创新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主题,面向在沪企业广泛征集优秀案例,旨在推动企业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行动,以引领上海可持续发展的样板,带动上海实现经济、环境、人文的和谐发展,助力上海打造“卓越的全球城市”。

江森自控荣获“2017上海企业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江森自控荣获“2017上海企业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聂伟泉(Trent Nevill)先生表示:“很高兴此次我们能荣获‘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它不仅是对我们此次参评的亚太总部大楼项目绿色可持续影响力的肯定,也是我们致力于以智慧建筑科技为客户创造可持续发展影响力的较佳印证。从地理空间的角度,我们的亚太总部位于上海本身必将加快我们助力上海整体城市建设的步伐。”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于2017年6月正式启用,总建筑面积约44300平米,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与“园林式、高科技、总部型”的园区目标定位高度匹配,同时毗邻虹桥交通枢纽,紧临苏州河沿岸,尽显产业聚集、交通便利和绿色生态的综合区位优势。凭借全方位的绿色理念、实践及成果,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成为中国首座斩获三星级中国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认证、IFC-世界银行集团EDGE认证和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新建建筑铂金级认证的“三重认证”建筑。其以节能44%、节水42%以及节约21% 材料中的物化能源的出色节能效果,以建筑节能百科全书”式的影响力,成为上海以及中国的智慧绿色建筑新标杆。

江森自控深耕中国多年,立足智慧建筑科技,打造更智慧、安全和可持续的建筑和城市,助力中国及亚太区的诸多客户和合作伙伴打造绿色智慧建筑,实践可持续发展承诺,在上海成功参与包括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地标建筑的建设。除了超高层建筑,江森自控还是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交通枢纽、数据中心、医疗设施以及园区建设等垂直市场的标杆企业,积极助力上海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为上海实现“建设全球卓越城市的”2040城市愿景不断注入智慧建筑科技动能。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